close
有空的時候 還滿想再看一次慾望城市全六季
看過三次 那樣的友情組合
小吞總笑說 姊姊你應該是在演慾望城市吧
可惜我沒有一身名牌

今天OL姊姊傳來了慾望城市心理測驗
還真巧 我就落在凱莉的人物類型裡

從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開始
就告訴了自己 不要再為了男人委曲求全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慾望
想 or 不想
我的生活也是很多捫心自問的是非題
看著別人的問題問自己
看著自己的生活問別人
"這是你要的嗎?"

當營幕上傳來了你的要求
很吸引人 我考慮了一下
最後一句停在 "辛蒂醬 這是你要的嗎?"
於是 我在鍵盤上快速的回應了 拒絕的句子
花了我3分鐘的腦細胞
很少拒絕你的要求或是邀約 在我們還很熟洛的時候
但 現在 好像不是很重要
不要做浪費生命的行為 更不該做違背自己志向的行動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有些東西在我身上 不是這麼容易付出
不是它太珍貴 而是我太小氣
只是不想多煩心 在覺得二個人的關係如此不明不白

我們總要這樣
先問自己要什麼 再決定怎麼做 不是嗎?
遊戲都需要規則 才顯得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