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姊妹問我 我開車以來 罵過最難聽的髒話是什麼?
我說  『大哥 你馬幫幫忙 你到底要做什麼?』
最多就是 "靠"
開車  我很少像其它駕駛人一樣 說上饒嘴的"問候媽媽"
我很少搶快爭車道  十次車禍九次快

我開車和我的個性差很多
大家都以為我應該是飆車女之一
但 從來不拿自己的孔方兄開玩笑 一時之快換來罰單 太傷本
而且人生大好 前程光明
沒必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當然也沒開到多慢
至少有到最底限速啦!

好吧 承認我是怕死了點
怕自己死了 更怕撞死人

我特別喜愛光腳開車
光腳開車 多少油門 多少殺車 感覺實實在在
而且不論穿細跟鞋船形鞋 上了車 鞋子一脫都能安全的開
媽笑說 你不會是只能穿某一雙鞋開車吧
我說 光腳的話  永遠不用顧慮這一點 哈哈…

所以…下次看到我開車 光腳ㄚ 不要覺得怪喔
大家可以試試 超讚的感覺
尤其跑山路時 感覺完全就是讚


這個夏天真是熱爆了
理論上仔們家的雨女從英國返台
沒有爆雷雨也該來個午後雷陣雨呀!
真不敢想像 還有三個月這樣的日子要過
好熱呀! 總覺得自己的毛細孔 無時刻的在排水

總在冬天時期待夏天快來
夏天時希望冬天快到
哎………這夏天怎麼這麼熱呀!
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