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找了時間去洗了腳
小姑娘說我的腳很受力
其實腳是我最不受力的器官了

結果今天被壓過的後頸 一整排小小的黑青
是壓力太大嗎?
看起來有點像阿飄擊掌吧?!

洗腳買了會員卷
以現在RMB的升值行情來看
值得一買 下次絕對比這個還貴

++++++++++++++++++++++++++++++++
無言的抗議from yesterday
冷默我應該很熟悉
畢竟本人不笑也是滿恐怖的

大概有人有些發現了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如果做主管的都只會把屬下往前灘推
那我也不會太客氣

+++++++++++++++++++++++++++++++

今天真是不知怎麼了 和客戶開會的前30分鐘
一整個英文窮 單字形容詞說不出幾個
搞什麼鬼!
還要阿里郎先生還幫我接話
搞什麼鬼啊辛蒂醬
而且最近不論英文還是中文都是一整個台灣狗語大舌頭
是怎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