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累
還在辦公室破口大罵了某家真是阿斗到不行的廠商
唯一的慶幸 我沒把"幹"這個字 大聲罵出來
只有這個慶幸

眼壓有點高 拖著很累的身體回了家
在公車上還發了呆
沮喪的不止是狂爆的issue
每天 解三爆三 條條p1
不會是老天要我吃全素了吧!
就算我是超人 也快應付不了這種狀況連連

已經很多狀況 還要加上沮喪的事又發生
努力沒有對等的認同 真的很巴樂
這一年 真是精神與肉體的折磨啊
哎… today is not my day!
別再搞我了吧 5月這樣就夠我受了…

胖了三公斤 該是正視這個問題了
身體好了 也該運動了^^"

好了 九點半 該睡覺
明天又是一整天的會
本週加油!! 辛蒂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