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小吳哥日出這一篇 其實圖整理好了一陣子
但總卡卡的 好像有些情緒 會在看圖時被拉回來
沒想到 這樣複雜的情緒還沒理好
 "台北-吳哥"航班無預警停飛
這意謂著 如果這條直飛航線取消的話
所有的旅客都必需得金邊拉車或轉機至暹粒
那起碼來回要多花一個半天

呆掉了 當新聞從朋友那傳來時
原來 我的第六感和好運 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當初很多人建議我 不要4月去 因為熱 延到十月比較好
但總覺得十月會成不了行的第六感 不成行就自己去
而當時要改51勞動節假期時 我也覺得人太多而寧願多請一天假
當被媽告知 小吳哥明年不會全封 不用這麼急時
總覺得 今年不看不行的那一股腦的fu 
就這麼堅持我一定要今年4月去!
沒想到這樣笨的堅持 竟然很幸運的幫了我

不管是不用流浪在柬國  (雖然還滿不錯的不歸隊理由@"@)
還是不管未來需要漫漫長路的拉車
第六感和幸運 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雖然  除了感情之外 哈哈哈
但旅遊 有了這二件事就夠了呢!!

希望台北-吳哥 航線 有人接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