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班美列要回到暹粒市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途
今天是我們唯一沒有沒有午休的一日
大家顯的有點沈默在車上
是自動進入idel 模式了嗎?

導遊說會經過羅洛士遺蹟群 問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這個地方 在我的旅遊書上 出現1/3 個版面
只有1/3 版面… 反正都路過了 去看看

結果導遊放起了車上的CD 只是周董的歌沒人記得歌詞
當大家說起 導遊先生長的很像李玖哲時
他興奮的說 真的嗎?
於是 T 拿起了 他的手機又開始了我們的卡拉ok
只是都是手機鈴聲 都只有片斷 大家還真是唱不過癮
直到唯一一首完整版 -- 到不了
大家可是唱到骨子裡了 SQ竟然被我們唱到催淚
只是這位導遊學的真快 竟然在車子裡就和我們對唱了
『我受不了~~你別唱了~~~』 哈哈…

↓在車上 我終於有勇氣開了我的手機  看看有沒有人傳sms來…
    今天星期一嘛…該要面對公司的現實了  開機了幾分鐘 沒什麼作用 
    SQ問我 沒有簡訊會很失落嗎? 我說 不會耶 超開心!!  然後馬上關機
    比起我 團長J可是從來沒有開過機…

總共有三個遺跡群 都座落在村莊旁
顯的很沒人照顧一樣  而且旅行到最後都會發生的叫 "快門按不下去症" 
拍太多相同的 看太多類似的…還有歸愁症

到是心情還不錯的 跳起了 jolin的 "愛無赦" 搞的導遊也要秀二招他的"街舞"



所有吳哥遺跡中最老的就是巴孔寺了
遠比小吳哥來的久遠 當然也是這邊的歷史藝術的先峰了吧

原本想拍中間那個框的,但無奈在場沒一台相機拍的出那個反差

↓ 少了伴

↓第一次見識到耶穌光…也拍到了… ^^"  那個人站在那真剛好  (他不是演員…)

↓演員走了的耶穌光…   這台gx100的 m mode 真是深得我心啊

↓主塔與我

↓技術性自拍!


大家跳的盡興 又沒有別人
導遊竟然想學起我們的街舞來了
T 當然教了他幾招 沒想到我們的導遊學我們的舞步還滿快的  
雖然肢體動作和當初的R&R有相同的感覺
就是一整個肢障
他玩的超開心 直說我們很好玩
SQ還直接和他學起他的三步團圈街舞 
就這樣一群人忘了時間 在古蹟上面 沒有音樂的 "dodo da do da do da-"的跳起街舞


↓小仔來一張

↓ 守護


在這裡 站了一排的孤兒院兒童
T 遇上了曾在夢裡看過的那雙眼 說起來神奇 前二天我們還在說這個夢
帶點虛幻  卻對於她 充滿了意義
很高興 這樣突然的行程 卻讓她的生命得到了一個答案和圓滿

我們很累的回到了旅館
基本上我是上了車就睡 到旅館前自動醒來
這個連大家都為之佩服
只是這一頓在飯店的晚飯 我們顯得有點失落 連相機都沒拍
一切都是 明天要回去了!!!!  但 …這一餐還是有啤酒
更失落的是另一件事  我們的錢花完了>_< 明天要幹嘛?!

晚上大家集合在房間
做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 就是把所有的錢都交出來
然後每個人要保留25美元的機場稅  那可是不能刷卡的
剩下來的 才是明天可以花的錢
整個畫面 完全就像玩完大富翁  大家在算誰的錢最多
誰借誰 還有多少錢… 我們明明要走侈華路線的
怎麼搞到這地步…
其實明早可以換錢啦 !!  只是先算好最差的可能就是換不到

說實在 小吳哥我覺得不夠…我還想再看
他可是列選為人類歷史上偉大的建築物之一呢
如果大家不去 我想自己一個人前往
這句話還沒說出來前 我才和團長J說過
沒想到 SQ 也說了同樣的話
我們掂一掂  手中的錢  一個人一天20US 週遊卷 是夠的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要再去看日出  最後一天追日啤酒團還是要賭一賭的啊
雖然我們的團長是出了名的共估
但要不要為了省20US 拚4點關卡…?!
答案還是No!! 我們要付錢進去的  哈哈哈… 侈華團…不是清苦團
雖然這晚算錢很清苦
一群人只剩下100美元 哈哈~~  以自助旅行來說  100美元可以遊4 天才對

因為最後一天了 為了飛機 我們必需嚴守schedule這件事
果然職業病該出來了~SQ 馬上紙筆拿出來估算
一時覺得自己是他服務的總字輩!!
 我們決定了 明早5點就再守一次日出
然後  再看一次小吳哥的長廊壁畫 
九點回城 換錢  
九點半去郵局 親自投名信片!!! 
十點看看暹粒市
如此完美的schedule 明天一定要follow up!!

§待續§

其它的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18)

++++++++++++++++++++++++++++++++++++
本日資訊

班美列寺 門票 5US
導遊+車資 90US
中飯 22US   (這也能吃到22元…)
晚飯 17.5 US (其實這只有啤酒錢…)

導遊 顏博瑞 sopheakboreyyin@yahoo.com or borey0072@hotmail.com 
寫信要用英文 建議先確認好人數和價格 
因為他滿忙的 要提早預約
(看在他說我1987年生的份上 幫他打個廣告  雖然我知道 大家都會自動客氣的減五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