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家都 "整Lp的火"
最近 辛蒂醬常常說這句 … 雖然我沒有LP....
但火是很旺的!!

原因出在一個 很甲仙的廠商
一個廠商搞的好像是客戶一樣
狀況外到天王級
推issue推到太平洋
電話裡不停的結巴 『那個那個那個…』

世界上怎麼有這種爛人啊~~~~
妙的是 凡和他合作過的 無不說爛
偏偏 我的客戶還覺得他好
就是有這種人

然後 高層打來打去
波及無估的我們 還被賣了才驚覺 原來 我是他們扁擔裡的菜
被出賣了不說 差點連骨頭都要捐出去
果然是人為自保 什麼鬼事都假的出來
好啊好啊 這口氣先悶著
哩老師a 都給我記住
下次 絕不讓你們有機會繞一圈shou我!

學到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