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線電視快到期了
以每個月530元來說
我只看幾台 中視、39台、新聞台、和顯少看的HBo
電視對我而言 只是一個早上醒來 需要聽聽這世界有什麼事的devices
只是一個客人來 需要面對他才能化解一些無聊
這樣530元來說 真的浪費的很豪氣

這個緣份本來自於台固要升級3m光纖
中華電信 終於 表明 非中華電信的isp 也可以裝mod
被盧到有點沒耐性的我 為了那1000元免費油票是答應了
但 才不到一個小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不想要牽一條跨了我家一半以上的網路線去接那台MOD

只是中華的123客服 還是再度讓我很差點發火
我不應該這麼找罪受的再度接受這個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isp公司

退掉了mod的伸請
又找了東森有線公司的數位電視服務
但數位電視服務是架在基本的有線電視上再多個20台
那……… 還是不行

哎 還是乖乖交530元吧! 被制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