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懷疑自己味覺出問題

向來從出差回來後 會特別想大吃大喝
最近 卻沒有什麼東西吸引我的味覺  連m都還沒去過一次
連壓力大的暴食症都消失
難道 已經到吃都能沒辦法解決壓力了嗎?

下午悶熱的辦公室 讓我忍不住的二眼發直
體溫直上 還有發燒的感覺
終於在晚飯時間 耐不住睡蟲 趴下睡二十分鐘
只是 胃卻不斷的抽筋 我竟然還是睡著了  (真佩服自己的睡功)
以往這樣的情況 就是餓到個不行
今天卻一點也沒有餓的感覺
泡了杯湯吃了幾個餅乾 總覺平平…
到底 我暴食症打那兒去了?! 我開始有點懷念很能吃的辛蒂醬


小吞 今天又發生無法預期的戲碼
既洗澡洗到客廳淹水後 阻撓他準時到公司的原始班底小噗噗又上場
我開始覺得 小吞 人生最大的障礙 
是平凡無事的到公司上班
只不過我覺得很好笑
身上只有65元的天才 竟然不會找台taxi 然後在車上打電話叫我們下來付錢
是想自立自救嗎?? 哈哈~~ 
到公司後看到我和小m只有用一張『你幹嘛不打給我們』的臉時
小吞應該也很嘔自己沒想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