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分房睡 這種話題好像一直都只是台面上說說
一對正常沒有外遇的夫妻 用分房的方式
給自己一些空間 也給對方一些空間
乍聽之下 並無不好 畢竟每個人睡覺惡習不一
何況 保持良好睡眠與適當的休息 是每個上班族最大的心願吧

但說的自己很能接受的同時
當這樣的議題 真的進入到自己的現實時
竟然覺得它是一枚爆彈
睡在一起近30年的夫妻 開始分房
我的反應 竟然比那二枚當事者還更激烈

那個 "我可以接受的瀟灑" 有如大嘴炮一樣說完以後完全無連帶責任

問了幾個好友 答案是一面倒的讚成夫妻分房
想要做些什麼時  再互相連絡一下
真的有這麼容易接受嗎? 
那 夜晚一起睡是叫 "臨幸"?!
話說是沒錯 這叫「空間」 但是不是也多了距離?
可能在家就不太聊天的二個人 更是各過各?

假若 一結婚就分房 好像還好 反正至少是常態
但 都已經在一起睡了30年…
就算家裡有空房 我心裡還是覺得怪怪
還是我對於這樣的改變太過於激動了?

30年 真的只剩親情 沒有愛情了嗎?
用這樣的羅輯來說
睡在一起是愛情 
分房睡是親情
分居是沒感情!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