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滿不爽的
我不知道大家在急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們用自己的步調完成專案
給我們一堆的interrupe
亂答應客戶 或 亂給客戶答案
看到他的信 就想八他的頭

打算來個裝死不理還不行
時間到還會來巡房 問你吃飽沒
其實 我心裡知道 他想知道我忙什麼 為什麼不做他的事
如果 我這關沒有檔下來 誰來幫我的小朋友們檔

喂喂喂 我不是你請來的工讀生 
你用嘴做事 我就用嘴回你 時間未到
不是早死早操生
用手八你的頭 你才知道我們還有8個月
我不知你急個屁

更不爽的是明明"support"
我們最後變種子球員 疑 我們本來不是坐冷板凳就好?
怎麼變先發
又來了又來了 為什麼我老是接到這一種
別人都可以delay 我們就要是先發
>_<   難道不能讓我躺著做就好了嗎??  
希望不是累倒躺下了

吼吼吼吼
家電業長官 你再over 我就要提出嚴重抗議了!!!!!!!!!!!!!!!!!!
如果像你說的這麼簡單
你自己不會卷起袖子幫忙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