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去印度的敗家物好了
其實印度的東西還滿有風味的
尤其各種半寶石 隨意的磨型加個戒台就是一隻獨一無二的戒子
每一個都很大個
價格沒有想像中貴
當然半寶石的品質就要看各人可不可以接受

原本想買很愛的土耳其石 但標準土耳其藍的色澤並不多見
只有偏綠的 型狀也普通
雖然在寶石店有看到一隻32美金 但戒圍比我的大姆指還驚人
在回台可能沒人可改 又只願帶封戒 所以放棄!! (其實還滿心痛的)
↓這隻是在印度機場免稅的珠寶店買的
    從至少1000隻戒子堆中翻出來  這家店超讚的!! 愛個性戒的一定要去翻
    這隻22美元的貓眼石(印度人稱虎眼石) 也是我很愛的石頭之一
    可惜沒翻到喜歡的黑膽石~~~ 哎呀呀
    算起來 很便宜


特愛帶手環的辛蒂醬 當然不會放過風味十足的手環
這是在最後一餐的餐廳門口買的
死不給殺價的老板 堅持二個3美元 很堅持很堅持
即使6個人在那買 不給殺就不給殺 
不過其實也不貴啦 但是 愛殺價咩 哈哈~~
這個是木頭上色 字體就是代表瑜伽精神的字 很民俗風 我愛


↓這個也是滿有特色的 夏天帶在手上很顯眼呢^^


其它的戰利品後在前面介紹過嚕~~
絲畫、泰姬瑪哈陵的大理石模型、辛蒂名字的綁帶
每個叔叔伯伯都很愛看辛蒂醬和領隊的戰利品
還笑說 我的展示櫃 應該很快就滿嚕!!

yo 我也希望快點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