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爹地就急call 
有著極度嚴重下床氣的辛蒂醬 一直耐著性子幫父親fix skype電話的問題
結果很顯然的溝通很不良 父女脾氣都很大
最後 殘念!!
還讓辛蒂醬沒有好好上粉底就出門了~ 不然上班來不急

來段題外話 
出門到了1樓 才想起忘了帶要給丸麻的羊肉
再度上樓拿
買了早點 看到公車來了 上車
公車開呀開的  一直到某個大路口 公車反常的往反方向左彎時
辛蒂醬還很天才的走到司機旁邊說 
怎麼走這一條呀… (到現在都覺得自己超有勇氣的)
司機伯伯一問辛蒂醬要去那 才說 『笑年a 你坐錯方向了… 阿你新搬來的厚?』
辛蒂醬才驚覺 yo 我的媽呀 坐錯公車了!
趕緊和司機伯伯說 『是啊…』  (內心想著 你竟然又騙善良的司機阿伯)

不過  想一想再過個5站到園區的另一端 再換公車直行就好嚕
很放心的在路口 下了車 往前走到園區的公車站
不到1分鐘 直行的公車來了  人還滿多的
於是完全不經大腦的把另一台公車招下
哇 都沒人呢!
一屁股的找了位置坐下後 經過了3站
公車狠狠的 又在離公司還有二個路口的地方又右轉了!!
傻眼 媽呀…又做錯車了
原本可以準時在公司門口下車趕上九點打卡的
又眼睜睜的必需多走15分鐘…

拿起手機 call了好伯伯
"委曲"的說  『老大 我要晚點到  因為我坐錯公車了』
辛蒂醬 沒種和老大說 30分鐘內坐錯二次公車
我想好伯伯應該習慣了~_~
很悲慘的小吞式上班法第二篇!!

回到正題
因為沒搞定的skype 讓妮爺爺極火大
決定6點半殺到妮麻家 解決一切
妮麻一邊研究  妮爺爺就在旁邊一直和妮妮玩呀玩
零食是無上限的給
連電視都不看了 只顧著和妮妮玩
妮妮也很給面子的超熱情
頓時有種祖孫同樂的畫面
哈哈~~ 不愛狗的爹地也被她收買了~~
玩到不亦樂乎

等到解決問題後 送爸爸回家時 妮妮還捨不得的趴在車門要摸摸頭呢!
惹的妮爺很爽 說離開媽都沒這麼惹不得…
(妮妮……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