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蚊子"早餐

今天個早 蚊子是不知怎麼了 全數飛到了餐廳
不但陪著我們吃早餐
還有自殺式攻擊我們的早點
意思是 直衝馬鈴薯後無故暴斃 
這是 送客的一種方式嗎?
領隊又了一個很好玩的形容 -- 這裡的蚊子和印度人一樣煩人
哈哈哈~~~ 很棒的形容詞

補一下所謂的每日餐點
↓某一天的早餐

↓某一天的晚飯


↓每天的配角  Mr.烤餅 無油熱的超好吃

↓又…某一天的早餐




一早 告別了"城堡"飯店
在路上壞了幾次的老爺巴士 又上路了
巴士除了司機之外 還有個小弟
不知多久沒洗澡 就這樣睡在巴士上

今天要做5個小時的車 回德里
路上依然陪著我們的還是只有二種選擇的冷氣 -- 生鮮5度c or 熱死
一路昏睡了幾個路段 配上導遊幫大家訂貨的紅茶單
還有神奇的"印度神油"  說我知識淺薄好了
竟然 不知印度神油啥做用來的  原來 … 原來… 原來… (羞)
導遊拿了一小瓶給我們聞  哇賽 聞到那個味道 還有性緻咩?!

↓很妙的女廁招牌 印度妹造型的喔 哈哈哈 還滿有風土民情的吧?

↓這個像30的符號 到處可見
    問了導遊後 才知 這念"ㄏㄨㄥˋ"  代表著瑜伽的精神


不知怎麼 就這樣來到了一個很不起眼的"鄉鎮"
yo 看起來建築物頂多的地方 路上的人也多了一點
看著路牌 才發現 原來我們到了德里
四週圍都是4層以下的樓房
破的破 舊的舊 
怎麼也很難想像 高科技的軟體業 為以這為本營之一
怎麼也很難接受 突然會有一楝大樓會出現 秀著大大的扛棒 "Microsoft " or "intel"之類的
問了導遊 原來 和中國一樣的 有個大型的"科技園區" 
但怎麼看來 這真的是一個首都?
路上的圓環旁 可以看到母猴與小猴手牽手過馬路 
到底 是在野生動物園 還是 在????????
當我們對20來隻的猴子驚呼時 只有導遊老神在在的覺得我們大驚小怪
我們驚怪的不是猴子 而是 這裡是一個首都
我想在台灣 應該消防隊馬上就會接獲猴子逃亡報案了吧

就在正午的時刻 我們到了甘地的紀念碑
這位印度國父的歷史 有點退色的在我腦海裡
總記得是個和平理性素求的手段
只是 真的好熱好熱 又沒有樹的情況下 大家聽的意興闌珊



過熱的天氣 過多的人 太亂的市區
用巴士逛街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就這樣東看西看 東開西開的
↓舊德里的市街


德里 真的沒什麼特別好看的
我們來到了印度門 這個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戰死的印度與英國士兵
很像凱旋門對吧?



↓在這路邊有很多編繩的婦女 小孩子 不穿衣服的就在旁邊
    一個字5元盧幣 口袋裡多的盧幣總要用掉
    於是買了一個~


另外照傳統 到那國都要吃個冰!!
詳細問導遊 這路邊小販賣的冰能不能吃 要怎麼選
買包裝袋裝的 應該還ok吧?
再怎樣 拉一拉也是好漢一條!!
↓買脆皮雪糕喔~~ 呵呵 開心 完成心願了 (那印度阿三老闆還笑的頂可愛的 哈哈)

↓這是總統府前的景象…=_=  和台灣差很多吧?
    鴿子還是雁子的 在那快樂的洗澡著呢~~

↓到處可見的松鼠…… oh 我忘了提醒大家 這裡是德里市區

↓接著我們到甘地博物館 
    這裡是我進印度以來 第一次感受到他們軟體技術的地方
    有點像科博館 有很多聲音和影象與軟體 很先進的博物館 
    but 一轉角過來時 還是被這二位嚇到了=_=  
    不用介紹了吧…

↓原本這張要拍那種 別種fu的…
    只是回家一看 怎麼有甘地一手pi到導遊頭上的感覺 哈哈哈

其實  拍了古蹟後 現代的建築物 似乎吸引不了我的camera
最後 我們到了一家飯店享受最後的印度餐
導遊還請了客 什麼飲料都ok
當然就是來個印度啤酒嚕


印度的海關是非常嚴格的 安檢的禁止項目也是一堆
但因為候機室很小很小  大家都擠在一起 沒位子好坐

就這樣要回國了 沒有太多的不捨
德里 我沒有太多的印象
問我對印度的感覺 我只想說 真是好體驗人生
問我要不要出差印度  我考慮考慮 還是有可能答應的啦
好不好玩?? 如果你這輩子還沒到印度 你該來看看 
原來 自己在台灣 這麼的幸福

其它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63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