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 10台斤的羊肉 vs 羊肉食譜發呆中
哇靠  來真的 
真狠
就這樣一袋 大到連小小的冷凍庫都放不下

好不容易拿刀割了點小縫 放血!!
哇哩累 好血腥喔 ~~ 為什麼妮婆要把羊肉丟給不會做飯的我
我向來都買處理好的呀
直覺得我需要個廚娘 now!!
馬上和小吞討論起該怎麼吃掉~~~~~~~
突然小吞很pro的開始教育我怎麼煮羊肉火鍋原湯!!
我的天呀 血味也太濃了吧
老實說 感覺很像女孩子的大姨媽味道 救命啊>_<
還好這次來的有切好 可是 恐怖恐怖…
倒是聞到血腥味的妮妮high 爆了

廚娘 給我一個廚娘…
明天就眾姊妹吃羊肉火鍋吧!

不過 邊敖湯的同時  我餓了… shit 怎麼這麼香…
妮妮你別再繞來繞去了 那鍋是你娘要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