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愚人節 完全忘了這事
結果 小吞一邊賊笑一邊做他的餅乾 @ 愚人節
真是恐怖
有點巫婆在家煮毒湯的"感賊"

一天早 身後的賊笑 喚醒了辛蒂醬
果然 試吃大會又要展開
今天試吃有新成員 可憐的大B

第一個 號稱"傳說中有加柳橙酥中帶軟餅乾"
看我給他命的名 就知道 
柳橙味是傳說中的 
酥只是看起來 但其實是軟軟的
雲小吞還不信 還好大B還我清白

第二個 叫做"二代看不見巧克力cookie"
意思就是 看不到巧克力在那的cookie
為啥所有的巧克力都是包在裡面呢?!
不能浮出來美一點嗎?
口味還ok 但賣相老實說真是不怎麼樣

神奇的是 不信柳橙酥餅是軟的小吞
又給了一片柳橙酥餅給辛蒂醬
哇~~~~驚為天人啊
這片酥餅 完全和之前那一片不同耶
辛蒂醬直呼 這是另一個口味嗎?!
你是做三種口味吧!!
馬上得到雲小吞怒氣的反駁 他堅稱他是用同一桶原料做的!!!

不過 太打擊她也不見得是好事
所以 辛蒂醬還是安慰她 口味ok啦 只是外型很不優 還要加強
其實 口味ok的情況下 是不知有"柳橙和萊姆"這玩意兒加在裡頭
這樣的說法有個好處
可以套出 她到底在制作過程中 發生了那些驚人的事

+++++++++++++++++++++++++++++++++++++++++++++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我還是喜歡你做菜就好

 雲小吞(Coral) 早上塗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

我想要...大家當貴婦

一起吃雲小吞的點心一邊呵呵呵呵

XD...

我還在誠品買了兩本點心書

我會越來越成功的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你做飯ok吃啦

但 怎麼蛋糕都這樣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

逃~~~~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而且turn好的版本 下一版的issue還會發生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哪有

現在沒燒焦或是不熟版了

^^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靠 你那一台再燒焦

那就不是機器的問題了!!

那可是我向大師請益過的機種

可不是路邊隨便特價挑的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你不就是為了不要吃到燒焦跟不熟的才痛心的買下他嗎

不過很困難阿

有的人覺得很甜

有的人覺得剛剛好

有的人覺得太淡

是我混合的不夠嗎

你吃沒味道但是有人就是吃到香香的柳澄

><

哈哈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老實說

吃第二片時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看來要怎麼把味道弄均勻...我要來請益大師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我覺得 你怎麼可以 把每一片都用的不一樣

+_+

這是實話

(逃)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我也不知道耶

真奇怪

是我料放太少了嗎

因為我怕柳澄皮很怪我才放一點點

後來發現吃到的才有味道

哈哈

你竟然吃到連葡萄乾都沒有的

逃~~~

而且很糗的是我拿給阿圓兩片一樣的

她跟我說

兩種口味有點不太一樣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哈哈

我就和你說了吧

你那一桶都是不同的吧

可憐的她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她說很好吃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果然說真心話的人也不多

ㄎㄎ

哇哈哈哈

我們說的最準啦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淡淡檸檬香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有lm???

沒有吧

亂講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有萊姆

我有放

><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驚嚇貌)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萊姆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看來要演一下了

哇 真的嗎

難怪有特別的味道呢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真的有類似檸檬的味道

有啦真的有啦

機車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哇~~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我都沒跟他說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果然不一樣呢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她自己吃出來的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這就是傳說中的柳橙+萊姆嗎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搖晃~)

對阿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真是讓人猜不出來呢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搖晃~)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怎麼一片是柳橙一片是萊姆呢

這種手藝

只有您有呀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還好啦攪的時候

亂攪就行了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嗯嗯

沒錯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有沒有很機車

哈哈哈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搖晃*n~外加閃亮亮小花)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我還蠻爽的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我有新敗兩本書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就是我很愛吃的那家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哈哈

你們有新口味了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抖…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YA..

滾動滾動滾動

原來我的生活品質就是

做邪惡的點心

^0^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嘆氣)

 雲小吞(Coral) 早上荼毒人是件快樂的事^_^ 說:

期待吧

有我這麼棒的朋友

去哪裡找阿

妮麻~ 哪來這麼多夢好做的 說:

(這時候還是別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