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吞拍了一系列的照片給我
是他愛玩的模擬市民裡的角色
這個愛幻想的妹妹 竟然以辛蒂醬人生為主軸
創造了一個人物 還養了一隻狗叫妮妮
沒心情加班時 常常冒一句話 『我要回家教妮妮握手~~~』
然後呢 每天都在和辛蒂醬說著幻想要進行的劇情
比如說想要來個外國猛男艷遇 又或是那隻妮妮又做了什麼好事
真的很好玩
連我看到圖都不自覺的傻笑
問她請問小吞你在這世界中是那一個角色呢?
管家?情敵?小孩?  小吞說還沒想到要怎麼惡搞 噗

其實還滿好笑的…
當初她和辛蒂醬提到時 我就說一定是要卷髮辣妹
腰細胸要大

問我要不要自己也去創一個
啊回家就有一隻真的妮妮可以教了…幹嘛去創一個 嘻
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真的很搞笑
人家一般人都是幻想自己為主軸 那有人幻想別人的

↓這是女主角辛蒂醬 與 妮妮 
    為啥麼這麼毛這麼短 照小吞的說法這是一隻幼犬 毛還沒長
    那既然是隻幼犬 怎麼肥成這樣…? 
    小吞回:『這…有很胖嗎???真的很胖嗎???』

↓低腰牛仔褲辣妹訓狗

↓ 這…這沒有很胖嗎? 這明明就很胖…
     在教坐下與握手 很可愛吧~~  (只是辛蒂醬也穿太少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在頭頂放餅乾的絕招呀… 哇哈哈哈哈

↓在家拖地 妮妮也在旁邊看  (偪近現實度80%…)

↓ 這張更妙了… 妮妮也有狗墊~~ 和現實家裡的一樣 不過家裡是綠色的~~
     一樣妮妮睡在旁邊

↓此時劇情上演~~~ 晚上睡到一半 妮妮突然玩泥巴挖了個洞 弄的全身髒
    妮麻只好半夜起來給狗洗澡
    洗到一半 妮妮還會甩水…  (這…遊戲的現實度也太高了點吧?)




看完之後真的一直笑 聽小吞說比自己玩還有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