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老友聚餐 是每逢來昆山的必定行程
曾經的戰友成為台幹 每次來一定會好好聚一下
當然那些吃遍昆山的事 就交給他們
他們總會吃過n家後 每一次向我們評價一翻

這一次吃的是在黃河北新開的店叫夢田香草
記得前幾個月來時還是個廢房子
現在被台灣的老板娘巧身改造了
一到店內人手一台相機就開始拍
因為實在是和當地風味大不相同

巧遇了老闆娘 老闆娘笑說我們是要幫他們打廣告嗎?  (那是老闆娘的腿)
老闆娘是老灣人
↓門口的梯


↓外面的飲食區


↓整棟樓的外觀 在這邊

↓由外往內拍


之後我一直顧著吃與說話聊天
所以沒拍吃的東西 吃的東西還ok喔 不過因為我不吃辣 有點辣到

在這 能有一頓歐式的 一直覺得會小有拖離local的感覺
這家店 星期六下午有做餅乾和蛋糕教學
告訴小吞 他來出差有人生目標了 哈哈~~~
希望有所成長的呢

我實在佩服那些在這邊工作的同伴
可能我生活上有太多龜毛的執著
所以在這長駐 會是對我極大的挑戰
看到他們這樣的生活 有時候想想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好
沒辦法 如果沒有這樣的生活品質
我受不了~


今天小m告狀 說我和她說不要穿太性感的衣服
結果我自己都低腰來的
嗯?? 沒有呀…人家穿的很保守了 沒低胸的衣服 也沒有野艷的穿著
更沒短裙  什麼都沒露
還被誤會 真虧

我真的都穿T shirt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