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睡到九點半 這對長期只能睡到七點半的辛蒂醬
已經是很晚的時間
原本是空白行程的白天 突然想去玉如那修個頭髮
長長的瀏海會刺眼了
對於這個髮型 還是很愛 所以還沒想到要怎麼變髮

因為晚上要去阿拉伯之夜
所以上了假睫毛 化了眼影 希望等等小m認得出我來
原本規劃好的路徑 因為小m想去sweet 看鞋
竟然出門前忘了看怎麼轉車
反正 我們也習慣邊走邊看了

到了5分埔 沒一家店開的…="=
不禁懷疑起 偶們不會挑到好日子 今天全面公休吧
問了阿婆 還好…只是一點才開
二個人繞去了姊妹涼麵 先各自吃了一大盤
只是 當小m還認真拍照時 辛蒂醬的那一大盤已經沒剩幾條麵線
還站起來去旁邊叫了 紅豆芋圓湯圓
呃…早點要吃飽一點…

五分埔走了個三個小時
我們竟然二個人二手空空 
一樣東西也沒買到 只有幫小m的妹妹買到了晚宴包
是怎樣 真是………最近敗太多了嗎???

再來 換坐公車 走了信義路200多個門牌號碼
到玉如那修頭毛
順便搞個驚人的髮型去阿拉伯之夜
會一直選擇玉如 是因為 她剪的出我想要的型
而且技術很好 還有她家的薄荷洗髮精 
洗的整頂頭涼爽到冒煙~
而且她們都是洗頭小弟 嘿嘿~  (ps 以前的比較帥)
對於髮型接受度很高的辛蒂醬 她也很自由發揮
一進門就看到自己的同事也坐在那 噗…

剪瀏海時 玉如興起
問我要不要改成妹妹頭瀏海
很呆很呆的妹妹頭 
偶竟然答應了 然後 一刀直下
就看到我眉毛上直直的一橫
問小m呆不呆 她竟然一個意見也不敢說 哈哈
應該是很呆  就裝呆呆的去出差吧~~

今天玉如的建議是幫辛蒂醬用玉米鬚的造型燙
因為 去年是卷髮 除了綁沒什麼好搞怪
今年是直髮 那就來亂七八糟一下吧
沒想到燙完的頭髮 特多的~ 天啊 我的頭髮好多喔~
可是玉如說上藥水燙頭髮會死掉 所以不建議燙持久的
小m還在那開玩笑的說 『真可惜看不到你坐在產線裝大陸妹的樣子了~』
(ps 大陸突然有一股玉米鬚燙流行風 大家都在燙整頭的玉米鬚)
突然  疑  和妮妮耳朵的玉米鬚好像啊~ 哈哈哈

全部搞定 綁的很龐克 補上"濃妝"後 
和小m又很旁若無人的 在美容院開心的自拍@@"
這二個人真是沒救的愛拍
等拍爽了 才又拿起帳單付費
嘿嘿 玉如很夠意思的 沒拿什麼照型費 真的太讚!~
想上次給曼都綁個頭 收了我600元~ 

二個人出了店面 怎麼去八德路 一個譜也沒有
又從信義路走到了忠孝東路 
為了要吃m 然後計劃坐直衝忠孝東路的公車
只是小m點的署條店員沒放好
直接從漢堡盒滑下來到盤子
沒想到店長就叫小妹再給她一盒小署
結果來的是一盒大署@_@"
二個人吃了三盒大署 哇哈哈哈 撿到~

順利坐了公車到八德路
但是小m前一晚沒有很認真的找回家的公車
結果二個人在松江路上"試等"203
她竟然還真的跑上前問公車司機 有夠丟臉的
然後 耳機壞了的辛蒂醬在一家店裡硬是把鐵三角的耳機殺到200元成交
爽的不是價格 是人家說我是辣妹 哇哈哈哈 (暗爽的很)
結果小m用了一個評語 『你今天這樣 有眼睛的都會覺得你是辣妹』
這評語………還是當他是誇講吧~

搖搖晃晃終於到了華山藝文中心 
準備肚皮舞之夜吧!!



很多人問我玉如的店名
就公開這邊  (就是幫她廣告一下啦!!)

娜丁髮型
髮型師 玉如
02-2705-8713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64號1樓 近敦南與信義交叉口
0900~20:00
店在信義路 價格不是信義路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