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掉淚了~~
今天的行程是陪媽媽 
因為爸爸出國 明天又是他們的結婚29週紀念
所以 特別抽空陪一下媽媽

正當在家裡整理著近年來 我們爆山狀態的照片時
我問起媽媽去年去埃及 我在Abu simble神殿前
用單眼拍的相片要放大的事
這才發現 底片並不在家裡
媽媽說 有"可能" "好像" 拿到照相館洗忘了拿回來了

於是我們就前往照相館
竟然…
照相館 收了or倒了 變成傳統卡拉ok店
我的底片…
我的底片…我的底片…哇鳴鳴鳴鳴
那一卷可是我最愛的Abu Simble~~
傻眼了  那有要收店不通知客戶的!! 我們還是會員哩!!

當場都快變臉了
雖然數位有拍 但是單眼拍的效果不同 尤其景深

媽媽答應我隔天要去打聽老板搬去那了
但我想 底片找到的機會渺茫

鳴~~ 還我底片來……



又一位同事要離職了
很怪的 總是吃離職飯時都在那間店

進公司這麼久 人員來來去去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
久了 竟有點麻痹

和一位大大聊了一下
他給了一個很好的啟示
『不要因為現在的工作環境不好而離職 要因為下一個工作更好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