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過封鎖區 我們又回到那個小的不像樣的Information Center
還好這次有人在了 而且是個能說英文的人
要了一些免費的資料 又問了景點的問題
這一次的答案 實在多了 終於沒有那種被呼嚨的感覺

Antalya市區外圍有一座考古博物館 
我們原本沒有打算去 覺得應該沒什麼特別的史料
因為旅遊書沒介紹外 當地的景點資料也沒提到
Information Center的人也告訴我們 土耳其所有的博物館星期一放假啦~
想看也沒得看

艷陽下熱的我們只想坐在樹蔭下長椅上聊天
看著男男女女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
看帥哥型男 也看美女
說真的 土耳其女生發育真好~ 我在這邊算mini型的
而且雖是回教國家 卻滿開放的
包頭巾在路上走的女生比例 明顯的少
可能和大城市接受比較多外來文化有關

在Antalya的消費水準不高 很多路邊商店賣水的價格只有0.25里拉
無聊的跑到手機店去比價
一隻Nokia N70竟然開價3000里拉 合台幣6萬元
搶錢喔~~ 資訊產品還是台灣最便宜 台灣人真幸福呀

不知坐了多久 看了多少帥哥
我們決定起身去找找剛剛在船上看到的碉堡
反正一切順路 憑著方向感去找
自助旅行就是這樣 方向感和直覺 外加不斷的問人 就醬子

因為旅遊書已遺失 這個碉堡又未出現在地圖上
所以憑著剛數位相機在海上拍到的畫面
在小巷子一路問人 深入小巷後 才發現 他們的房子好漂亮呀!
很歐州很雅緻

↓很漂亮的旅館 可能只是民宿 
    感覺很不頼呢

↓終於找到了碉堡 這是炮台喔 不會有人看不出來吧?

↓碉堡遠觀 
    在這附近也是滿多咖啡廳的 想必晚上也是浪漫一通吧~
    又"順口"吃了今天的第二客土耳其冰淇淋
    意外的發現 外國人買是一客2里拉 當地人是1.5里拉
    還真是……ooxx 極了  幹嘛75遠來的客人呀 我們也是窮鬼呀

↓來來來來  和大家介紹 好地圖的形成要件  這一張完全符合
    為什麼呢?
    因為  有標示"M"在那裡啦~~ 哇哈哈哈  
    (熱瘋了)

↓反正土耳其餐有點膩了 決定就是今天去吃麥當勞吧!
    一份超值全餐 統一價8.55里拉 合台幣180元
    又是搶錢啊~ 這可是我吃過最貴的國家了哩!!   但  不能放過這次機會
    這輩子還不知有沒有機會吃第二次呢!

↓吼 既然都相同價格 當然要選最"厚"的1號餐 -- 大麥克餐呀!
    杯子和台灣的一樣 只是漢堡很明顯的扁了點

↓我最愛的產品 薯條 
    味道和台灣的差不多 只是沒有鹽巴在上面

↓這個是蕃茄醬  好大一包  一包抵二包

↓吃薯條那有不配黑胡椒鹽的  當我們比手劃腳的表示要Paper
    他給了一包藍色的東西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它了~~  上樓打開一看 不是糖是鹽巴~ 啊我的黑胡椒呢?
↓我們的座位旁邊 有一個梅杜沙的石雕
    我不懂 為什麼要放一個眼睛瞪著這麼大的梅杜沙
    愛吃薯條有錯嗎? 哈哈

↓m內的壁飾品 都是伊斯蘭花紋
    這裡的m不用在吃完時自己把東西放到回收櫃  會有服務員為您收拾
    他來收東西時 我還被嚇了一跳 有點不習慣呢!

↓回飯店後 游完泳 我們又溜了出來 準備抽水煙吃土耳其冰淇淋
    這是什麼體力呀~~玩不累的 
    路邊一家Local牌的pizza店 又坐下來點了6吋小pizza  
    在桌上發現了一個可樂瓶

↓哈哈~~是衛生紙盒啦~
    想以前也是可口可樂愛好者呢~


今天破了記錄 嗑了三隻土耳其冰淇淋喔~~ yo yo yo
還是喜歡香草的口味

回旅館的路上 遇到了六個台灣人
有點像碟對碟 你看我我看你 誰也不敢先開口 確認身份
直到我瞄到他手上的旅遊"繁體"書 我先說『你們是台灣人厚?』
他們才和我們聊起來 問我們從那邊玩過來
我想 大家都不想在異鄉與大陸同胞認錯吧 哈哈…原諒我強烈的民族意識

此次旅行辛蒂學壞啦~~~ 學會抽水煙 哈哈~~
其實 感覺還好呢~ 只是好玩而已 
而且水煙不是香煙 算是享受一下吞雲吐霧的感覺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