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我們前往機場 準備搭國內班機前往下一目的地
在機場 遇上了一場感人的情節 好像只有電影裡才可能發生的事

正當我們準備拖運行裏時
身後 突然 有一個女生大叫哭喊的聲音 『xxxxxx…』
我們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有個金髮的女生從前往安檢站的通道衝出來
這邊 在送機群中 一個男生丟了包包跑了過來
他們二個就這樣一左一右的在我們面前飛奔然後相擁
女生的大哭的聲音 讓現場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看起來像是女生捨不得與男生分離 而嚎啕大哭
她的哭聲 一下子就感染了所有的人

時間 好像突然少走了二拍 全部人的目光都停在那
那時此刻 真的就只有他們二個人的世界般
連我 也看傻了 這是電影裡嗎?
等到這樣停止的時間又恢復正常時 所有人又開始手邊的事
發現 自己的眼眶竟然濕濕的

女生哭了一段時間 我竟然有點心酸
那種不肯走的心情 或許我可以理解
男生很有風度的 送他到安檢站

愛情 真偉大…  
要我上演這種橋段? 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 我哭戲演的不好 老師說 淚水太多不唯美 

我回台灣前會不會也捨不得這段美好的旅途即將結束 
而在機場難過呢?

這一幕 在我們的心裡停了很久 
一直到我們到了Gate 仍找尋著她的身影
希望她一切all right

土耳其的郵局叫做P.T.T 看到這個縮寫 就可以寄明信片啦
所幸機場的PTT很早就開了 所以好不容易把手中的明信片寄了出去
郵資大約是16元台幣一張
寄了一張給自己 希望未來幸福快樂

↓今天坐的SunExpress的飛機  
    土耳其的機場 無論是Istanbul國際機場 還是Izmir 竟然都沒有"空橋"這種東西
    更沒有接駁巴士戴你到飛機旁  一切 請自己"走"到飛機旁邊
    我還這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我們總開玩笑的說  要偷渡就往後跑就好了

來到土耳其一段時日了  對於當地的交通方式也多多少少有點概念
一出了Antalya的機場 就順利找到土航 市區與機場間的mini bus
因為太順利  竟然在下車時 把手邊的旅遊書就這樣遺忘在車上…Orz 殘念呀
等在公車站發現時 mini bus早離我們遠去
還好 住的酒店還算有名 很快就有好心的民眾 指引我們上了公車
市區裡繞呀繞 感覺是個非常熱鬧的城市
人口不少 卻非常有秩序的感覺
不過這個城市的溫度和濕度 明顯升級了不少 更是覺得比台灣還熱 
雖然沒有陽光的地方相當陰涼 但曬起太陽覺得自己都快冒煙了
而且土耳其的公車沒像台灣的這麼好命
不一定有冷氣的   至少 就算有 我也沒感覺出來

↓Downtown 的街道 電車有時會開過

↓這邊是單行道 離我們住的酒店很近 
    依著酒店給我們的地圖 我們決定先去"Turlist Information Center"拿些資料
    順著這條路走 不但可以到達Information Center 還能經過全部Antalya的景點

↓ 天氣 真的好熱呀 熱到沒什麼食慾
     當我們討論起中午要吃什麼時 我只回了『double Ice cream,please』
     真的熱極了 看到了土耳其冰淇淋的小攤 當然不能放過 等不到晚上了~
     這邊一隻2里拉 合台幣40元

↓將將將 醬 ~~又是它啦~~~ 真不好意思…就是這麼愛m

↓Hadrian's Gate    很漂亮的城門
    土耳其給我的感覺 就是市區處處是古蹟 這個Gate就處於Downtown的路旁邊
    旁邊很多老人家在樹下乘涼 我們顯的很突兀 
    我想這些古蹟對他們而言 就像是 台北北門存在那 天天看 卻沒有人特別去注意一般

↓城門的正面

↓仰看門柱

↓猜猜這裡是做什麼的?
    是洗土耳其浴,土耳其的另一項特別活動
    趴在石頭上 人家會把泡泡塗在你身上幫你洗澡 當然 對方有穿衣服
    色鬼們 想要裸體的請去泰國…
    因為實在是不習慣別人幫忙洗澡這檔事 所以這次沒有試… 不過看照片是覺得很好玩

↓這是Yivli清真寺的尖塔

↓這………地圖上也沒寫… 反正應該是某個紀念碑
    我們在這裡遇上了庫德族人 庫德族印象中就是回教的激進份子族群
    他們的熱情真是嚇人 把人人當兄弟般看待 但面對這樣的"可能隱性恐怖份子" 
    我們還是小心為妙 以免 等等塞了顆炸彈給我們

↓海灣  Antalya讓我印像最深刻的部分 就是這個城市基本上是在一個台地上
    四週都是垂直的斷崖

↓ 走了很久的路 曬了很久的太陽 終於找到地圖上的information center....
     Information Center顧名思義就是提供旅遊資訊並給予協助的地方 協助外來的觀光客
     因為土國人的英文真是爛到爆 比手劃腳有時他們還是不懂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覺得Information Center應該有能用英語溝通的人
     但   真的沒想到 我們唯一在土耳其找到的Information Center 規模只有這樣…"大"
     就醬…就醬…就醬?!  而且…中午休息至一點半


↓我們只好往回走 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意外的發現往港口的路 這是這個城市唯一的港口

↓天氣悶熱又無風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出海吹風去!
    出海一小時大約是5里拉費用 合台幣100出頭  風浪還滿大的說
    山崖上還有小瀑布順山壁而下
    這裡的海就屬於地中海了喔~

↓海邊的碉堡

↓還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  (中間粉色樓頂的那棟)

↓上了岸後 沿著坡度而上的二旁 都是賣東西的商家
     土耳其的店家還算有風度 不會像在埃及那樣 小販追著你喊價
     更不會在門口看一看 他就一直騷擾你  有時還會遇到愛理不理你的老闆呢!

↓才遇見庫德族人沒多久 我們爬上來後 突然聽到了爆炸聲
    巨響讓我們嚇了很大的一跳 因為聲音聽起來離我們很近 
    等我們靠近馬路時 警察趕我們過馬路 並已經圍起封鎖線
    以我的直覺應該是發現爆裂物然後引爆吧~  只是……會不會太巧合了點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