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部門的大家果真是真功夫深藏不露
今天的大早 春天先生 拿著一桶餅乾給我和好伯伯吃
我吃了一口後脫口說『這那一家的還不錯吃a…』
春天先生很靦腆的回我說 『這…是我做的』

哈哈哈哈…大家是受不了小吞的苦毒
決定打擊她一下嗎?
讓她看看什麼是烤餅乾這件事嗎?
小吞當場立誓要買個新烤箱來雪恥
我說呀 小吞 有些事是要靠天分的 你還是乖乖的煮飯炒菜
餅乾和蛋糕 你還是早早放棄吧  (語重心長貌)

男生做的Home Cookie 還真的第一次吃到
給大家眼睛乾哈一下嚕!
↓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