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是誰 
是誰把用電鍋做鬆餅的制作方法傳給了小吞

小吞昨晚興沖沖的跑去買鬆餅粉
就他正在"實驗" "貝塔"版時 天下洪雨 雨勢之大 跟本是颱風天級的
害我一陣心涼
等到晚上十一點半時 她的blog傳來最新訊習圖片時
我只留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
(抖………)
__________________
的回應 

正在想明天該怎麼尿遁 以免慘糟苦毒時
竟然 小吞還笑說 『這可以吃一天的 你逃不過的 而且吞妹吃過 沒事的』
你怎麼可以拿吞妹的胃和我們的比
你們家連吃大陸的東西都不拉的 怎麼可以做標準?

一早 小吞加熱完後
用超賊的聲音叫住從爆臭的茶水間回來的我 (註1)
我假裝沒聽到的閃回坐位
過一會 小吞還是帶著"所謂的鬆餅" 來到我的坐位

所謂的鬆餅 還不如說 "電鍋版發糕"
為什麼小吞做的蛋糕永遠像發糕 真讓人不解!
如果沒說是鬆餅還真的感覺不出這和海棉蛋糕有什麼不同
鬆餅 不是應該有點焦 有點硬裡面軟軟的嗎? 為什麼完全感受不到?
吼…看了小吞的自白比較圖後  哎…為什麼小吞做菜和做點心差這麼多?

同事A說著同事L說『我先走了 各位…』然後一口吞下
換著我對他們說『我隨後就到…』
原以為 就"理論上"而言 只不過是麵粉類搞熟的東西不至於有什麼問題
何況還有個笨蛋按了二次加熱 外加微波 
但 只不到30分鐘 我的肚子就痛了…
而且 不只我一個人……肚子痛的就多達5人…

這次不是打不出分數
而是 0 分 有什麼好打的?

↓照片是會騙人的!! 吃不到絕對不會可惜!!!!!!!


↓人生的真實面!! 這是現實現實現實現實!!!!!!!




註1:茶水間從今早就冒出恐怖的味道 原以為是有人拉屎太臭
          沒想到是從茶水間"濃"出來的,小吞和我都不敢翻垃圾桶 怕翻到死老鼠…
          因為味道太像了…>_<

中午和遠從台中來的V小妹一起吃飯
竟然平常都粉正常的店 濃湯是酸的…
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在做怪了 還喝到酸濃湯
雖然反應後 他們馬上換掉了
但 今天是怎樣?
看誰的胃比較勇? 強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