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里郎先生很八卦 一直問我們很不能回答的問題
考驗我們回答敏感答案的EQ
他對於司令官的人際關係和行為充滿了好奇
比如問"每個人" 『為什麼司令官沒有到大陸』
又問 『司令官為什麼要晚到』
再問『司令官是不是不受歡迎?』
每一次他問起司令官的認何評價
我除了要裝傻 還要伸呼吸 以免我不爽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在搞不清楚阿里郎的level和用意前 還是按兵不動的好
只是他的好奇心 讓我無法回答
尤其還是在con call裡
真想用中文大喊 "關我屁事"
別再問我了吧!!

今天大家為了晚到的司令官座位
喬半天
坐在c 得罪了b  坐在b旁邊得罪了a
不管空那個空位 都是個怪怪
真要說笑 他有沒有查覺自己的不受歡迎?

++++++++++++++++++++++++++++++++++++++
今天早上開始拉肚子
而且愈到晚上愈糟
現在是坐在馬桶上寫著blog
順便和電腦狂中毒的小m聊天
晚上應該離的開這個馬桶來的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