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主動說分手  
對我而言 是很殘忍的事
二段感情 我總是讓對方來說這句話
被拋棄的感覺似乎比做負心女來的痛快
好像罪惡感少了很多
即便是挖了個大洞 讓對方傻傻落陷阱說出口
我 還是這樣選擇
天生的自虐  
如果這樣的相對關係會讓男人的自尊好過一點
被甩又怎樣?
心裡頭其實很明白 被拋棄的人不一定是最痛的人
而說分手的人也不一定就快樂
這句話最終總要有個人說 在一切的不愉快堆到了頂點
現實終於把大家灌醒
自私的希望 還是由對方來說吧!
我沒有勇氣看到對方被分手二個字傷害的樣子
太殘忍 對我 也是對對方
這樣的我
卻有勇氣做個被拋棄的人
很怪吧? 


今天下班在台北車站 一個外國人向我問路
近視沒帶眼鏡的我 背光的路燈 讓我像個夜盲症
我呆了三秒鐘  他也對看了我三秒鐘
長的很像一個認識的人
直到他走近 才確認並不是 (心裡小小的失望)
吼 外國人幹嘛都長的一個樣呀!! 
他是從英國來的 很濃的口音帥氣的臉問著台北101怎麼坐捷運
說他問了捷運的服務台 卻沒有人可以幫他
我帶他到了板南線月台 簡單的畫了地圖 寫了幾個中文問句
我說台北會說英文的人滿多的
慢慢說 大家還是聽的懂 只是不敢說居多而已
當他知道我是個電腦工程師時 他非常的驚訝
怎麼 沒看過辣妹版的工程師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