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蒂醬和此岸八字不合吧!!
所有的人生大事決擇都會發生在出差時~

心情低落了一天
除了說公事是正常的
暗地裡卻很down
很難轉移注意力

不應該去想這些沒有定論的事
卻又不小心會去想

當覺得人生 只有自己才是under control的時候
姊妹說了 他們覺得連自己都是out of control
人的複雜與深不可測 
辛蒂醬 又再度回到了原點
再這樣下去 會變成宅女吧 哈哈
可是姊妹們都不相信獅子座如辛蒂醬能成宅女

陰影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大到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相信表面
眼見為憑好像也已不足夠
這世界 為什麼這樣的複雜
在眼框的淚 再度証明
堅強是假的 表面的

痛苦的磨難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看起來順遂的人生 卻一段段的考驗在發生
還以為最苦的已經過去

該說再見嗎? 
人生 聚散 悲歡 離合
原來 這麼的現實

=======================================================
人質-- 張惠妹
詞:冷玩妹 Coldplay Sister 曲:黃韻仁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repeat verse 2)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