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去年是桃花年 那今年是分手年嗎?
昨天晚上接到的電話 已經是第四個通知我分手消習的朋友(扣掉那些又合好的)
老天爺 這個年還有11個月要過耶…那接下來呢?
換個角度想 男未婚女未嫁 不合就別浪費時間了吧
行情有差到除了他就沒人要你了嗎?
何況也不是有沒有個情人才能決定你活著的價值
那幹嘛那麼委曲呀 你的委曲我聽了都心痛
可惜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想的開
電話這頭的我 也不知該說啥才好 
勸合還是勸離是個很難的選擇題 而且標準答案並不存在這個世界
我想 有些人打電話只是想有個人聽聽他說話 那我就聽吧~
(快變張老師專線了嗎?哈哈)

姊妹淘思瀾在她的網誌寫過一篇『我們都是賠錢貨』
這篇影響我很深
是啊 我們這一群怪女生
遇上感覺對的人挖空了自已 全賠上了
什麼苦都忍氣吞聲了…誰叫他是感覺對的人
平常工作明明精明的很 但他就是會讓我們沒輒 (苦笑)
就算分手了 還是會小小的難過傷心 (阿明明就沒多好!)
好吧 看在我目前止賠的份上
寫下一些目標與堅持給自已好了!
首先呢 再也不找會抽煙的男生了 和煙灰缸接吻真是痛苦的事 我也不是空氣清靜機
滿腦子sex的急色鬼也滾遠點 我性感不代表我隨便 
再來呢? 
幼稚的感情用事行為人 你還是早點放棄吧 
不然我會把你列入變態怪伯伯然後msn永遠在封鎖狀態
每一次 下這種"鐵齒"決定的時後
我都會說一個真實的故事給大家聽
從前呢有個小女生和他的第一任男朋友分手後 
他就決定不要找會抽煙的伴了 因為他很受不了第一任男友沒事就要小抽幾口
後來呢 老天爺就讓她愛上了一個一天要抽"二盒"的男生
這就是鐵齒的下場…那個小女生就是我 (大笑)
但下一次 我的姊妹淘你們一定要用盡方法把我打醒 把我拉回現實
我說認真的!!!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些鬼事上了!!!

有多少人真的了解自已?
有多少人認真想過自已要啥麼樣的愛情?
就算了解自已要啥樣的愛情 有多少人認真追尋呢?
就算找到了 不在適合的時間地點 那又該如何?
如果遇到了那個Mr.Right 你要放棄多少自已才合理? (誰說Mr. Right就不用犧牲求全?)
倒是常常聽到說自已追尋TrueLove的人
用這個籍口打動笨女生的心 讓對方以為自已就是他的True Love
(嗯 我承認這個理由還頂動聽的 但聽的有點煩了)
感情的源頭 就是了解自已
了解一個人很難 了解自已也不簡單
自已都不了解自已了 幹嘛求人家能夠懂你?
大家不懂你是很正常的吧? 
那會不會因為太了解自已 反而更無法談感情了呢?
這個答案留給了解自已的人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