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nt Down
很多人很愛倒數這件事  
聽說在國外倒數完後男生要給隔壁的女生一個擁抱&Kiss
感覺上是很刺激又好玩的一件事  但如果很不巧的我隔壁是個變態老頭
我想我會先和他說 『我是男的!我是變性人!』
年紀大了 不喜歡人擠人 不愛參加啥跨年Party
回想起自已參加過倒數的次數 應該是2根手指頭
2次都是和同事一起烤肉喝啤酒 (很驚訝嗎?沒和男友一起渡過   )
今年的跨年 我正在東京的電車站裡 
正得意著自已比台灣早一個小時到2006年  
卻莫明其妙小小的孤單起來 然後覺得自已好像太不流浴了
是不是該學時下的人參加個狂歡Party之類的 
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寧願半夜去坐大怒神之類的
之後又想到了05年的跨年 我也是孤單的一個人在上海的旅館裡
孤單 似乎是我這個怪小孩最愛的過節方式
其實我以前不覺得自已孤單過節 真的
最近好像有點多愁善感  我變了嗎?

日本的倒數 很平凡 就來個煙火之類的電視聯播
其實街道上很冷清  
一直到 倒數完後的一個小時  大家才出來到神社祈福
而很幸運的是 附近的神社免費有"年糕紅豆湯" & 清酒 分享
雖然在0度的寒風中求到御守和吃不完的紅豆湯 (這是新年新願嗎?紅豆湯吃到吐?)
當然也喝了杯清酒… (我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盛情難卻呀)
大概是三年沒喝酒 小小一杯就有臉紅心跳地在搖的感覺…
上網傳了個簡訊給最近認識的朋友
告訴他我在2006年等他  (因為時差的關係)
寫了幾封信給之前給我email賀卡的朋友 傳了我在東京的祝福給他們
不過我懷疑有多少人會認真的解讀完我的英文 (真怕他們直接刪了) 
開了web msn看看那些可愛的豬頭認命的在線上
嗯…果然不多 用著破破的英文和怪怪的日文鍵盤聊了些天
又傳了不知幾個簡訊給朋友們  然後在神智不清狀況下倒在床墊上昏睡…
嗯…很無聊的跨年嗎? 

最喜歡的節日
如果有一天 有人問我 你最喜歡那個節日?
現在的我可能會呆掉 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如果我有回答出答案 那我一定在膚衍你
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新年?!春節?! 
思考了很久 好像沒有啥特別喜歡的 
理由因為每一天都是特別的一天 (哈哈…好爛的理由)
驚喜天天都可能有 浪漫天天都能製造 快樂的生活每天都能過
以此論點 那好像不需特別那一天做啥事對吧?
可能很多人要抗議 街景氣氛不同是吧!
好吧這點我承認! 
但打了這麼多字 我還是不知 我喜歡那個節日
我只知 我喜歡自已 喜歡怪怪毛毛的東西
喜歡走非大眾化風格
喜歡和朋友聊天打屁
喜歡做真的自已 喜歡開心的生活 
喜歡……正想從網誌裡了解我的你

在東京的5夜 我很想大家
在看網誌的你 也是其中一個
不知為啥嘛 那5夜雖然累的半死 卻想起了你們
數著和你們認識了幾年 (也列了幾個失踨名單)

2006年 希望大家幸福快樂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