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大家很驚訝…
別這麼驚訝 因為我比你們還驚訝…!!
這次   下定決心   就這麼結束也是一種解脫
感情線開始變成平時  有一些人會選擇結婚  有一些人會選擇分手
我不是前者  這一點我很明白
開始覺得自已並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太獨立 太喜歡擁有自已的時間空間 
愛自已生活  陪陪家人  陪陪朋友
這樣下去 只會有更多的男人被我傷害
就讓他在美麗的時後平靜結束吧
 
不了解的人會說我自私  不了解的人會問你們不是感情很好嗎?
就讓大家怪我吧…反正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感情冷暖只放在心中…
工作就是工作 不把個人感情帶進公司
也許是獅子座天生的好強  不願意把不幸福的那面展現出來
戀人之間畢竟吵架是很平常的事
 
他很好  他為了我改了很多習慣 啤氣也改了不少
但忍久了總有爆發的時後  
沒有誰對誰錯  硬是要說錯的話
應該是我吧  我的理智永遠戰勝感情
 
有沒有人註定一輩子孤獨的呢?
就像我的好友雲吞所說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但一起做事一定會吵架
這二天開始在想 有沒有一輩子就是要孤獨的呢
雖然美麗的電視劇總是和我們說要去尋找true love
會不會有人的True love就是和自已談戀愛呢?
我開始懷疑我是這樣的人 
 
最讓人想哭的是
我的好友們的支持和溫暖  讓我好想哭…
也很驚訝我的好朋友凱妹這麼了解我 
看來單身女狼club又多了一位 
不知如何和大家開口  就這麼決定寫在網誌上讓大家自已去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