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世界上只有妮妮可以在這種情況下拍照還笑的這麼燦爛了

 
養狗…誰沒有伊莉沙白帽啊?
左邊這個是伊莉沙白帽特長特大型
優點是非常的耐用,而且怎麼刷菜瓜布什麼的都很好清洗。這一個 我們家已經用了"十年"了。
打從妮妮第一次犯濕疹就買了,一個800-900元
為什麼要特長特大型,其實不夠長的話,完全無法阻止有瑜咖底子的妮妮去舔她的屁屁!
 

這種產品有個很大的問題…
如果你養的是一隻很會喘氣和流口水的狗……
不到一小時整個罩子就會濕濕的,一不小心就換下巴長黴菌
還有一個問題,妮妮會拿罩子攻擊我><  我只能說他的求生本能超強

所以 有時候夏天我就改用手工牌護具 詳見 歷史資料 純手工特製抗菌透氣護頸器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2939409

那天因為妮婆不小心把妮妮的牽繩用丟了
我又看起XDog來…發現了這個神奇的 "拿破崙" 啊!
看起來超級優 。透氣又她又不能拿她來撞我!! 哈哈

收到實品以後,就拿起來比較一下
拿破崙的感覺似乎沒有這麼耐用,而且用嘴吹氣這件事…代表以後拿破輪用很多次的時候
我也難免要去舔到? 哈哈…當然要洗啦!

而且剛開始戴時覺得 糟!! 好像買太大了,卡不住 ,難道要送給咪嚕當救生圈了嘛?! 
後來再看一下說明書,原來裡面還是一樣要上脖圈啊!
重新圈上脖圈以後果然就穩當啦!
呵呵!! 妮妮真乖~ 

++++++++++++++++++++++++++++++++++++++++++++++++++++
其實妮妮一整個六月都罩著伊莉沙白帽
不知怎麼的,後大腿的二側一直回頭亂舔屁屁和大腿 
剛開始以為是潮濕爛掉了,但無論除濕還是保持乾燥 都沒有用…
我心情真是糟透了,每天看著他罩著伊莉沙白
而且以前的狀況是如果我在家,拿掉罩子他是不會舔的,但這次只要罩子拿掉
妮妮就不顧被我揍也要舔到自己的屁屁這麼糟
這樣就變成她一天24小時都要戴著帽


她熱,我也熱,她苦,我更心疼了。
後來因為黴菌並沒有改善,天氣又熱,我又去全聯討了紙板做手工護頸

這中間 我一直都覺得很怪,為什麼就不會好? 左邊咬完換右邊?
難道妮妮有yoyu症?
而且最怪的是到妮婆家就好了!!  這叫我情何以堪?

後來去年度驗血時,有一個指數讓我開始懷疑 ,妮妮 你該不會是過敏吧?
妮妮驗血的報告裡,白血球比去年增高一些,雖然還在標準值,但整個看了很奇怪
檢視他的食物,唯一變化的是維它命粉
costco 新賣的維他命粉 ,看起來很正常
但後來想想每一次都是開始吃維他命粉的7天後開始她會舔自己
因為要冰,去妮婆家就沒有帶去。所以在妮婆家的日子是沒有吃的
一切這樣回想起來好像全搭上了

就這樣妮妮停了維他命粉。 
真的很怪,就這樣沒有犯過。
但也很怪,剛開始我完全不懷疑,還覺得這粉吃了以後毛超軟超舒服的…
沒想到竟然就是害妮妮差點變癩痢狗的原兇啊…

T_T 對不起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