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11/1

坐完遊河,就該穿過長瀞小鎮完成上午的旅程嚕!
可惜長瀞並未開始楓紅,平常時節應已轉黃…大概今年溫度偏暖延後了吧

岩疊,疊之意用日文說就是它它米,所以就是石頭坐的它它米啦~~


長瀞的老街上有許多的店家 吃的,玩的,紀念品



唯獨這家吸引了目光


老闆娘的試吃品擺的大方…吃的開心,當然也買了不少


↓ 我買了這個,等等去河邊吃… 真可悲,我竟然不知花豆和大紅豆不是同家人?!  真的嘛?! 他們不是同家人?!

↓ 老闆娘也滿親切的!



↓ 超大包的七味粉 ,而且好便宜  可惜自助旅行,就……別苦了自己了。馬上能吃的為最佳
   不然我超想買醃蘿蔔回去的



穿過商店街,就是河岸邊了。
這樣的河岸是不是也有好處,感覺像是天然的河堤

好多人在太陽下寫生,觀石


↓ 走在岩疊上,就是這種Fu,說平不平,說平又很平


↓ 耶~~ 小船來了



原想找個好景點,拍一下激流中的小船

疑,激流在哪?!









其實走了一段路,仍未見激流…@@"… 剛有滑這麼遠喔~


而且原以為今日坐船會滿冷的,結果穿了一身汗出來
不知是不是日光大景太震憾,現在面對岩壁沒fu...

那只好裝文藝青年拍拍氣質照了






\

↓ 那就坐著吃甘納豆吧! 曬太陽








↓ 重新回到商店街外,突然…遊客都不見了@@"


↓ 來吧,去寶登山!!


一路上,我都記得寶登山不用自己爬的,有纜車!
但,就是沒看到纜車的影子,怎麼看也不像

原來 寶登山神社是免纜車的,但山頂要!
妮拔問:為什麼要坐纜車到山頂,山頂有什麼? 
我回:有動物園,有草泥馬……和猴子

(被丟鞋~)

喂,幹嘛這樣,旅行指南寫他是人氣場所耶!!

↓ 既然妮拔對於看草泥馬不賞臉,那就去神社看看吧,反正都走一大段路了













日本的神社 若非楓葉,就是銀可,外加櫻花…
神社不算大,四週有一些木刻的24孝。可惜我無知,24孝裡只知道一孝。
等妮拔問我那一孝時,我還說成"臥薪嘗膽"  這………這 ………

↓ 午餐 隨便選了一家店吃吃 ,上面寫著人氣豬排。就是他啦!



↓ 妮拔又吃喬麥麵… …怪人,天天吃不煩?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