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

昨天走了一整天 今天還是要持續

東京的複雜交通是耳聞的
but 地圖在手也沒啥好怕的?!

算好了one day pass的$$
心想百無一失?
結果一上了車就忘了下車=_=
再度坐過站 哈哈…而且不是一站,是5站 (太搞笑了)

理論上應該10點就可以到達東京的,這個坐錯站就變成了11點 囧~



↓ 我們應該在橫濱下車的,沒想到就不小心到了鴨居 =_= 

哈哈…迷路也是自助的一種必經之路?!

就這樣來到了"大門"站下車,出站買one day pass
正式進入東京區



今天的天氣也不好,所以就不要強求了>"< 

淺草的雷門,說什麼都要來的地方
雖然應該是個古蹟 卻搞的很商業

但是走走看看還頂有趣的
↓ 人真的多啊@@



↓ 我頂~



↓ 雷門前的商店街 人潮多,不過有滿多小小記念品的


↓雷門的背面



↓ 發現以前很熟悉的小點心



↓ 新參者裡面一直出現的人形燒


↓ 昨天的大佛人形燒太怪了,還是雷門的可愛


↓ 穿過街就到了淺草寺


↓ 求一隻好運







↓ 東京的寺廟和大阪完全不同,感覺就像台灣?!   大阪很少看到香火,過香灰之類的…更別說愛抽千

↓ 如果是想來這兒圖個安靜,好像是不可能的…哈哈




↓ 這時,小馬說他想抽一隻籤


↓  看完了
籤文,他默默的折起來綁在旁邊…
    我們只好逼問他,你不會是問工作吧 !!!!!!!   =_=



太恐怖了,畢竟我和他同部門,我應該也有抽一隻


↓ 九十…好後面的數字


↓ 好緊張@@"…… 我是問工作哩>"<


↓ 哈哈哈…大吉啦!!!!!!   看我笑的多開心 哈哈哈~~~ (傲) 我 不  是 帶 塞的人啦!!




抽到大吉之後,整個人就像喝酒以後一樣的放鬆!
只能說 很爽!! 超爽!!!

考聯考時都沒抽到這麼好的 哈哈

趁著好心情在這兒買個燈龍回去做記念


走出雷門區,往外看就能看到晴空塔
最近很紅的地方

↓but  烏雲罩頂啊@@"…
  那天查沒有1000台幣是到不了最上面的…吼吼~~ 貴



原本想去晴空塔下面看一下
結果我失手…坐到上野站 =_= 完全錯方向 …

不過沒關係…上野外面的星巴克,已經有賣新款的杯杯
上面有東京鐵塔+晴空塔。
老實說 4月才開的晴空塔,搭上熱潮速度還真快



接下來就是宅男聖地  秋葉原

老實說秋葉原很多店都變成了所謂的旅行團會帶去的免稅店
平常沒什麼客人,就 一車一車的過去的fu
但價格真的沒有比較便宜
k杯買了一隻G-SHOCK, 在bic cam 的價格還比秋葉原的免稅店還便宜了1500元(台幣)左右

當然也有一些賣場很便宜
我買到了一條hdmi 雙頭L型的cable,才580yen,這在台灣至少就400元起跳吧?!

↓有趣的是秋葉原的馬路封街!



↓ 馬路好像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哈哈
   我還叫小馬躺在路上給我拍……噗……那照片就留給他本人觀賞吧

↓ =_= 400yen…我才剛買一台380元說!!

↓ AKB48…   真的個個好可愛
   這時,我身邊的男人們說話了,少女時代比較正… 原因竟然是少女時代是大學生?! 我以為幼咪咪的卡厚?



↓ 餓了,隨便找一家吉野家吃飯
   沒想到這餐是我們到日本最便宜的一餐  哈哈 490yen

↓ 呃……忘了拍…就吃完了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