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被人玩過一定要玩回來的啊!
今天是小m的生日  也是我們的體檢日
一大早她就火速的完成體檢
我也一大早被自己的27體脂嚇到神智不清

整個早上是"冷清"的過了
結果看到小m的msn 傳來了不知是暗示 or 要套話的字句
和軍師們討論後 決定假裝沒看到 
反正跳tone 是我很正常的行為

接著又開始過著冷清的下午
背對著她  其實我快要瘋掉了
原計畫 應該要她去廁所後我們把禮物放到她桌上 然後 不具名的人送來的花到
讓她猜是誰送的
沒想到這小鬼是不是心虛 還是 心眼壞啊
死也不離開位置的  是怎樣 今天都不想尿了喔
一直待到了花都送來了!!  原訂計劃被破壞了

我和BJ馬上把二隻nici玩偶 放到他的工作機上 然後架好攝影機
各自鳥獸散 
沒想到…… 我在廁所躲了5分鐘 還是和他在電梯口正面交峰@"@ 
這叫辛蒂醬也不能做壞事嗎

=== 番外 ===
話說原本要送斑馬而不是花豹
所以新買的斑馬放在家裡 花豹帶到了公司
沒想到主角竟然在我面前很直接的說 她對斑馬沒興趣… T_T
她只喜歡貓科
其實聽到時 我也覺得滿重擊的… 
Orz 
==========


花是蔡拔送的 之前千交代萬交代別送粉紅色的
包裝也不能粉紅色的
為了送這束花 還被老婆大人念了
沒想到 蔡拔一整個受傷最重
聽說 主角 還和他直接抱怨 花是她最不喜歡的禮物 又麻煩又不能處理!!
雖然我安慰蔡拔 女生都是念念 但拿到花還是很爽啦
何況這麼大一束向日癸 他最愛的黃色
雖然主角是這樣抱怨 但一直幫那個比臉大的向日癸拍照是怎樣?
還叫我這隻很抖的手掌鏡 今天不是手抖 是忍笑忍到抖
="=  不過蔡拔和我說 他超級超級想去牆角畫圈圈的
覺得自己才是深深被小m 耍了一圈的人
蔡拔 你的犧牲與奉獻我們全部的人都投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覺得所有的子彈都朝著你打的
至於為什麼我連絡的上蔡拔 嘿嘿 …嘿嘿…嘿嘿……

當然 誰送的花一直是今天下午的話題
小m是猜遍了所有的人
不過還是懷疑是我和小吞
我只好搬出一句 "我很窮 如果是我送的 我的肚臍給你挖"的超猛發言
結果 小m竟然想打去花店問
嚇的我馬上通知花主通知花店 千萬別說
我還故做難過的說 竟然有人玩的比我們大 害我們的驚喜一整個失色了

說到攝影機這件事 如果放新的相機太明顯 可能他會發現
所以還特別帶了舊的那台放在娃娃中
在花送到前 我還偷偷喬了一下方位
等到回到座位時檢查時 快要笑翻
主角 從頭到尾的嘴角已經不自覺得傻笑
而且 在我們回到座位前他就拍了很多次娃娃 哈哈哈哈…
又看看花 又看看娃娃 然後一個人在位置上偷笑
還看看我的空座位  一副很期待我回來的樣子
(看影片時快要忍笑到內傷了)

時間差不多了 
先是小吞和主角傳訊說  他忘了先交禮物給辛蒂 
出差回來時再補

再來 主角一直試探的問我晚上要不要去他家"量體脂"
這是要看我ㄅㄧㄚˋ空能力嗎?
當然 本次計劃最重要的獨角戲份就要上場了!!
叫某位重量級份子打來公司 我只和他說 不要惹我笑的暗語後 
就開始了我的重要獨白戲了  這簡直出神入化到 電話那頭的人都快笑出來
" Kxxxx喔?  好久不見啦…… 今天晚上con call? 我還要參加喔?"
"嗯………可是我已經回來原來客戶這邊了耶 這樣沒有confidential的問題嗎?"
"那……xxx 廠商怎麼說?  喔……  這樣喔…… 那…… …嗯……好吧那我今晚還是參加好了"
"嗯…沒關係啦我參加一下… 還是九點嗎? 喔…那晚上九點cc見了喔 嗯…沒關係啦…"
"好……我會叫他準備一下的…好好…bye"
這中間 沒有對方的交談…我就一個人阿嗯喔的下去
沒有草稿 BJ還看著我說
而且還確保 主角有聽到!!  只是掛了電話 我花了十分鐘整理自己超級想笑的臉皮
很怕被背後的主角發現 我的肩膀不自覺得抖動著
小吞說 『你終於懂了 當初我們騙你時 要忍笑有多麼辛苦了吧』

然後 再叫線民打聽 主角今晚的行程
還好 目前空白 哼哼我看她心裡也想 我們又會老招重實了吧
啦啦啦…當然沒這麼容易

反正我con call 所以 就一副很拍謝的和他說byebye要先走了
還不忘了丟一句 "要記得和我說 誰送你花的喔~~"
嘴邊露出淺淺的賊笑後 大步的離開公司 
安排接下來的"活動"
回到家後再上線 讓她深信我回家 要準備con call
再叫線民二號拖住她 不能讓她太早回家 這樣她有可能去閒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說真的…大家都出差了…留我一個人演戲也太狠了 還好有BJ
不然導演+演員+制片…真的很累>_<)


(爽嗎?!)

其它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