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差了~  反正就是又來了
這次沒有住鬼屋 住在一個在這邊可稱為豪華的酒店公寓

住的還頂好的  有各自的洗衣機 熱水
比我家還大的套房  很寬的床  算是很舒服的等級

只是  這樣的宿舍  我還是只能在享用他短短的時間
從六點半起床 然後 不到九點十點回不來
我才剛出差第三天 就都這樣過了

狀況很多的案子 讓我一度懷疑是我沒拜土地公
早上趕緊去補拜  有時候要信
前一天 沒有預演和預告的情況下 上了場
結果  被釘到壁頂上
我笑說,要找我請往上看。


總是這樣 愈局外人問的問題愈難控制 愈難猜想
加上我手上的劇本真是爛的可以  連編劇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的
劇本還是外包公司的!!!!!!
叫我這種二流演員怎麼演上一嘴好戲  連大牌演員都沒先下海洗頭
想必  觀眾客人 提早丟了釘子過來
我就這樣 涮涮涮的 五體全都被"釘到壁頂"

話說  從來沒有人叫二流演員上場的啊?!
不會跳草裙舞的二流演員  反覆思考劇本 不知是天分不夠還是劇本太爛
快點叫副導幫個忙  再寫三次 一次比一次還離題
就像劉文聰從好人變壞人,好人最後才是壞人之類的
不是我們不想好好演,而是 到現在還沒有人懂那個充滿CONFIDENTIAL的劇本

所以   我真不知  我這次是黑了 還是 紅了

其實 黑和紅  一體二面
分數總是這樣 有印象的不是紅就是黑  黑黑紅紅  紅紅黑黑
不做事 反而沒事的故事 常常上演

昨天的預演演完後 我這個不稱職的"嘴替"
壓力好大。
半夜11點吞了一大盤的炒飯。
肥啊! 當然知道  但 心情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