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這裡 不難發現流行趨勢
除了他們會很注意我們的穿著之外
對於我們怎麼綁頭髮也很再意

最近不難發現 穿短褲上班的女工
而且一定要穿一件薄的黑絲襪
絕對不是90單尼的那種 要薄到看的到肉肉在裡面那種情況
這絲襪有大腿襪也有9分褲襪 還有7分的
總之 突然他們穿黑絲襪的女工變多了
走在路上也是
好像黑絲襪代表一種流行當道

這時我才慶幸自己沒有帶黑絲襪來
我想下一次我來的時候 這裡到處都穿著彩色絲襪了吧

另外一個發現
這邊開始有很多女生穿細跟的高跟鞋來
很高很細 我不禁疑惑 這麼爛的路
穿細跟走二個路口 接近2km回家
怎麼走?! 尤其這裡鞋的品質
走到家腳不爛了?

對於他們的健腳深感佩服之外
看看自己腳下的那雙休閒鞋
我竟然要連續穿到24天 我的媽啊!!
>_< 想到這樣 就很沒勁…

另外 他們的髮型真的還是很不怎麼樣
卷度都很不自然
不然就都用玉米頭
但另一個角度 我的卷髮我最近也很看不順眼他
對於沒有烘罩好好整理的他 一整個貼又一整個亂…
又開始想剪掉一頭長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