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是個很奇妙的數字

在大部分的使用這二個數字時 你不會有太多的反應
比如30元的早餐 或是30分鐘的公車 不會太注意
但女人面臨30歲大關時  可以是個電影題材
心裡的緊張程度可能不比胖了30公斤來的差

不誇張  我曾經想過30歲的那一刻 有多麼無法想像
雖然  政府大方的讓你免費子宮頸疫苗簡查
我還沒想到皮膚的老化程度 只想到了 我30歲了 只幹了那些好事


這個30歲  我們進行了一次的高中小型同學聚會
召集了高中導師
通常 出了學校會讓你狠狠記住的 大概就是會讓你聞風喪膽的兇老師
老師依舊那樣 和記憶力的都一樣 沒有變 連身材都這麼瘦

而相較於3年前的同學們
變了~大家都比較成熟 也似乎在事業較有些方向
我不喜歡在同學會上硬要表現自己的成就或是誇大
很無聊不說  其實工程師的"肝"苦 並非外人一定了解

30歲之前 我給了自己好多個目標   (自虐的天性)
看起來 只差了一個尚未達成
加油加油

+++++++++++++++++++++++++++++++++++

最近工作的方向有點轉彎
一直當我最後依頼避風港的好伯伯 調職後
自己要學會撐起一片天   (雖然 他很高興自己比我早離開!!)
人事上的問題 也愈接觸愈多   開始要調解或是"改造"別人的想法
其實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的位置是一種"洗腦"行業
把一個人 洗腦洗到 做事方法和想法與回應都是一樣的
雖然自己也是被洗腦過來
但面對 玩強不屈的小朋友  真的很想就來一次 讓他自己衝個頭破血流

除了要學會當支柱
最近接下了非專案的事  不旦是以往沒有常常處理的事
除了同步專案 也要同步做這邊
看起來好像和大家都無關的樣子
卻是很需要每個相關人員的幫忙

沒有專案 就沒有成積
如何 自己創造成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