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夜騎過 
因為 膽子小之外 夜間對我有視力而言是一大考驗
但 很多人推說夜騎的一番風味 在有"大人"陪同下
當然要放膽一試
更何況 目標是吸引人的淡水鐵板燒
這是所謂的 鐵板燒味蓋汗味之單車行嗎?
果然吃 還是能吸引我和支撐我的意志力啊

當然 剪厚切之後 還沒有認真的搭配過我的頭巾
於是想當然的設計了一下
噹噹噹噹~~ 就是把它當成粗的髮圈



只是在自己很爽的造型下出發後
幹了二件蠢事
本來有一瓶洗毛精要先放到小m家的 因為她的一通電話 我完全忘了還背在身上
第二件事 我帶了相機 帶了備用電池  但…沒有帶記憶卡!! (悶)
這真的叫得意忘形>_<

只是雖然四點出發 太陽也是夠大了!! 
一直騎到士林之後 才有一點點涼爽的感覺
之前的一段 真是讓我也禁不住的當了曚面俠 露出二隻眼在外


原本是在趕去看夕陽的
但是話說心跳130是減脂 再往上是肌耐力
所以 我們走減脂路線的慢慢騎慢慢休息
已經是第四次騎了 沒什麼喘的感覺
只有覺得臉微微被太陽燒的燙 

等到鐵板燒店 真的是好吃的要命
專注的看著老板煮好料
每一次都很在猜想 這是…這是…這是給我們的嗎?!
只是坐在我旁邊的大哥 肚量實在有點小
我硬是"被迫"多吃了很多羊肉

等吃飽喝足再上路時應該是9點半了
路經關渡大橋時 實在是太美了! 
於是二個人還是停了車欣賞一下
順便和她討教怎麼拍夜景 放慢快門 
只是這大橋只有這面比較美   另一頭竟然有"七彩燈泡" 
↓我的第一張 夜景 ^^


但…說真的 我應該是每次騎車都有事的類型!
這一次…一起去的姊姊 腳抽筋
所以 真正和我從淡水返家的 只剩小m
所幸他家那盞超明亮頭燈 照亮了回家的路
不然 樹林黑黑的照過去還真是頂可怕的
尤其現在還七月啊 當場被屎了個眼色 叫我不要亂說亂看的^^"

夜騎很舒服 風涼涼的 沒什麼汗
夜色也很美 只是還是多一點人比較安全嚕
& 鐵板燒真的是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