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華航的飛機早餐很絕
我這一輩子都沒有想過 我會在天空上看到茄子先生

沒得選擇的口味 打開來是茄子+紅蘿蔔繪飯
這樣的組合真是嚇死人

旁邊的金先生不吃紅蘿蔔
我不吃茄子
二個人臉色鐵青的看著那盆飯
我只能挑純白的米飯吃

茄子和絲瓜應該是很多人都不愛吃的口味吧
怎麼會拿來做無法選擇的餐飲呢?
這種感覺就像是水果沙拉裡放了榴蓮一樣不討喜!!

其它的水腿小黃瓜沙拉還不錯吃
但新東陽的鳳梨穌真的soso 口感並不道地
太"紮實"的外皮 有點硬

或許是我所有的神經都被那盆茄子嚇到了
一到宿舍還沒入食我就先拉肚子…
囧 這是傳說中 吸空氣也拉的水土不服証頭嗎?

++++++++++++++++++++++++++++++++
這次出差還是有蠢事發生

忘了24小時前訂去機場的車
為了省$$ 第一次挑戰國光號 沒想到巴士30分鐘就到了中正機場
9點的飛機 我六點半就在機場蹲 囧

另外洗面乳所剩無幾 竟然還把他帶來了
原因是平常用的二條 另一條很明顯的快沒了
所以我就帶了曼秀雷敦這條旅行在用的
沒想到他的軟管真是完全騙了我
裡面跟本就空了!!!!

害我只好…去買簡體版的ponds
ㄎ 竟然還有竹炭系列耶
唉 有總比沒有好… 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