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待在家是危險的…

好不容易提起興趣要照著小吞的食譜煮個馬鈴薯濃湯
正和媽媽說著開心的電話的同時
突然一切的不幸 就在我轉開水龍頭後
水龍頭的把手 就這樣 離開了基座 躺在我的手心裡
這時候 我內心的大呼喊  別這樣整我吧 颱風夜耶!!

好樣的 外面的雨亂七八糟噴
我家的水龍頭 水流個不停
話說 台北沒有缺水的問題
但我家有水費的問題!!

急急忙忙的想要拚回去水龍頭
慘的是手忙腳亂之時竟然轉回變熱水
這下可好 浪費的不只是水 還有瓦斯
又衝到後陽台 想把瓦斯關掉
只是 會不會變空燒?
又跑回了廚房 用老虎鉗夾著裡面的零件 轉回了冷水only
真他媽的可好 水之大  如滔滔江水

這下有點慌了
Plan A  找水閥 關廚房水槽的進水
Plan B 找警衛上樓關整間的水門 只是 我家會變停水!!
當然以Plan A優先
很急忙的 把底下的櫃子打開
你老師的這什麼? 只有二個星狀的旋閥 奈何我用老虎鉗是怎樣也轉不動
家裡也沒有開口更大的老虎鉗
一著急 怎麼看手上的殘屍 也看不出這水龍頭怎麼控制水量的
一不做二不休的 拿起小榔頭
往基座敲 看壓力能不能讓水小一點
還要保佑我的力道不會讓整個龍頭等等整個爛掉爆開
還好水是小了 但很他馬的不能更小  這樣流到明天


我大概會心疼水費的不用睡了
天亡我也嗎?!
這時 一鼓做氣的!! 拿起乾抹布 "殺!!!"的一吼
轉了怎樣也轉不動的水閥
突然 水閥像被我的誠意感動的轉動了起來!!
水終於關掉了…

鳴鳴鳴鳴…… 濃湯也剛好熟了>_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