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激烈的價格戰 就此開始

妮麻家巷口的同一棟大樓
左邊為頂好 右邊上個月新開了全聯
價格和殺價的標語 從那天起沒有斷過
回國一陣子了 都沒有進去比較過

其實我的個性是記不住價格的
也因為這樣 我常常買來的鞋子 貼紙都一直貼在鞋底
有人要問多少錢時 抬個腳看一下就好…哈哈…(懶人)

原本純住宅區 7-11 就是我家的超市
有了頂好以後 確實買生活用品很方便
因為買的量也不大 比大賣場多個幾元也不以為意
但多了全聯 人性的愛省愛比價就此浮現

昨天只是去買牙膏
發現我愛用的家護潔舌 7*4打完折99元
全聯 二隻123元
靠  這價格怎麼比啊
而且這家全聯還有生鮮
原以為頂好只能靠生鮮撐下去的
沒想到完全不留退路
看著滿滿是人的全聯
我看這家頂好只剩酒可以賣了吧…=_=
(何況這家頂好還不是24小時的)

看來 超市打架
最爽的 還是我們消費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