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去看天到底是不是晴的
很殘念 依舊陰陰的……快把雨女給打昏啊!!

↓第一站是花瓶岩  陰陰的天空 偶爾一道薄雲層 昨天躺的地方 海水早就淹過
  差點就是海上漂的屍體啦
  雖然陰陰的 但花瓶岩四週的海水 依然清透

↓ 微亮的雲 一點也不熱 我帶的"HOT"衣 …感覺真冷><"

↓ 這就是前一個晚上看到墳墓的步道… 就在椰子樹的旁邊…
   沒太陽 硬是要帶太陽眼鏡

↓ 我們原本期望是來這邊看一下日出的。畢竟這裡是東方 太陽從東方出來嘛
   沒想到一時情急 竟然說"太陽從西邊出來"

↓你這雨女 快還我晴天來!!

↓山豬溝的步道規劃的不錯 全程都是木棧道 走起來很原味 有點社頂公園的感覺
  但因為樹較多海風強 一整個涼 大約40分鐘就走完 只是傳說中的大榕樹未見著
 
↓ 也是有海景平台可以看^^
   其實風景區已經規劃的很不錯 而且人也很親切呢

↓ 太陽出來嚕

↓ 青春吹風照 哈哈…

↓ 這才是真的一線天  光散下來 真好看
   路上很多一線天的景點 但其實都沒什麼
   偶然的小巷繞進去 還要爬幾個坡和拉幾隻藤才到這裡
   大家都說我是猴子來的
   看到要爬 一整個興奮

↓ 這是我覺得麻豆最好的一張…哈哈 其實大家都有搶著拍這個點呢

↓ 撐住!!     真的很愛演

↓ 山豬溝的小店在賣星沙 老闆娘一粒一粒從海中的沙石中挑出來
   很辛苦的工作  我看的眼都快鬥雞了 可是一瓶只賣30-40元
   秉持著幫助地方繁榮的精神  大家各帶一瓶以做紀念
   紀念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

↓ 烏鬼洞的入口處 有租用手電桶 其實我們都有帶 但都放在旅館
   租一次十元 為了地方繁榮 當然要租
   只是 還好是租了 這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

↓ 一開始就塞車 而且天氣有點熱 我們時間有點不夠 所以沈悶了點
   所以老王 大喊一下:失火了   希望大家可以動快一點
   只是我說沒創意   我來喊:誰放屁!!!     哈哈…

↓ 這樣才只是剛開始

↓ 這才是重點…  其實沒有這麼難 蹲一下側身就過了  爬進去比較難
   裡面有個大洞 所以我們還很三八的在裡面拍了團體照 一整個青春
   只是有個笨蛋 開心的拍完照就把手電桶拿走了 隊員在黑摸摸的洞中大喊…… 喂喂喂…
   哈哈…拍謝

↓ 沒想到為了拍到大家 我就變白人了><"!


這是最後一個景點 叫做威尼斯沙灘 有人叫他"蛤板灣風景區"
原本我們繞島有到龍蝦洞那邊 但實在沒什麼可看性
於是決定到人潮很多的威尼斯沙灘
整條小路停滿了機車  還要走到最裡面的沙灘才有一塊屬於我們的空間
沒辦法 假日來玩就要忍受這樣的情況

而且 剛賣我們星沙的老闆娘 又活生生的出現在威尼斯人沙灘的路邊
哇哩累 隨著景點移動啊 XD

↓ 天還是陰陰的 但是 海水很清喔

↓踏到海水後 整個心情都好了

↓我和小吞

↓ 藍天要出來了耶

為了顯示我們還很青春 所以決定來各景點的跳躍照
只是四個人要一起跳好 真的跳到大腿痛
↓這張我一定要PO  小吞跳的超精實的!!!
  超認真 原來小吞的跳躍力超讚 一整個可以去體操隊了

↓ 這是成功的  哈哈  我完全沒有跳躍力啊 都忘了看鏡頭


↓ 要告別小琉球嚕!!  2點要還車 所以乖乖去搭船


回到台灣本島 先取車
車子沒有公家的停車場可以停放 東港交通亂成一團
要過夜的 就要選一晚300元的私人停車場
還不一定有位置 真的是…

回東港先大吃一頓 原本要吃粗俗一點的東昇
結果起意想換成 精緻的張家食堂
鮪魚生魚片真好吃 還興起玩起了一口吞魚剌丸  (想裝豪氣)
那一魚刺丸 活生生的比和拳頭一般大
只是在場沒有人陪我玩><
那精彩的照片 卻隨著小吞壞掉的 SD卡石沈大海了…
不然我還滿得意的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