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往的日子
真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真TMD的中了邪』

昨晚 我終於說了那句話 -- 鑰匙還來吧
是該時候了 是該還我鑰匙了吧
給你半年習慣、適應 現在該stop這些 unnormal behavior
這裡不是你的客棧 我的心不是 我的房間也不是 更不可能是我的身體
你有點腦怒的說 反正我可能copy 所以你直接換大鎖吧
很好 就等你這句話 
要說我了解你嗎? 總是很簡單的套出想要你說的話
要你提分手也是… (苦笑)

你哭的再慘 我心裡只有一種感覺
那個和別人調情的人 你的演技還真好
從來不知雙魚男有這麼會哭!! 

辣椒姐對於我的決定 終於放心了
從他知道了保單的事後 她和素哥一直很擔心我的人身安全
因為我們深信 暴力分子 永遠是 暴力分子
她總說『一點也不麻煩 我怕的是好友難尋』
吼每次聽到這句 都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