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課二節的肚皮舞 
又開始乖乖上課了 這次的課程是"棍子舞"
鍵盤手的我對於棍子甩來甩去 有嚴重的問題
因為我不適合做太重力的關節活動
課還是要上  爸爸擔心我的手 特別去爬山時幫我撿了一根又細又長又輕的竹棍子
果真是輕鬆不少

只是拿一根竹棍到公司 真是注目的焦點 
畢竟不會有人裝著套裝拿隻棍子走在路上
解譯起來真麻煩 不然要說 拿來幹架的嗎?!

棍子舞聽起來很男孩子氣
但實際上 棍子是硬的 肢體要軟的
更柔的手和身段 向來比較男孩子粗氣的我
肚皮真的是展現女性特質的好方法

最近很慶幸自己有練過肚皮舞
除了各肌肉更會掌控外 另外跳起jazz 老師的動作
body wave or shimming 都比一般生簡單

而練過了jazz  那些複雜的動作和肌力
肚皮反而是算是簡單的腳步了…

舞蹈雖然分了好幾個類別
卻又很多元素融合在一起
很奇妙
如果想學當sexy baby 那jazz和肚皮舞 都是很棒的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