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排帶妮妮去雙溪親水公園
爸媽都約好了 
沒想到 媽媽堅持要去一個月一次的法會
爸爸則是早上來說他要做功課

雙溪 也不知颱風過後如何
所以 還是前往熟悉的外雙溪
都有雙溪二字 但素差很遠+_+
順便再探了一下 腳踏車路線
在明德樂園前的150公尺45度角上坡
我心中的一個想法… 上次誰說要騎這裡的啊?

上一次來外雙溪是二年前的事了
同樣的地方 今天水位高了一些 也急了點
好幾次玩具在妮妮放任不管的情況下
上演了妮麻跳石追玩具賽
還好每隻玩具都有跟著回家

很久沒有游泳的妮妮
完全沒有退步 足足遊了2個小時不休息
連不丟球時 也自己下水玩

↓為了避開人潮 選了早上九點

↓認真執著的眼神

↓換賤魚  去年買來做浮水玩具
    不過妮妮似乎不喜歡她在水裡

↓還眼睜睜看著賤魚流走…  水位還滿高的

↓本日新歡是 這顆

↓甩水還是甩臉皮?!
    今天有個小朋友問了我  為什麼狗要一直甩水…  Good question....!!

↓那隻叫…啥…… 在妮妮的背上飛來飛去 有時候還會停在她背上

↓其實水很乾淨 只是妮妮愛去用混  人開始來嚕

↓我喜歡這張^^

↓美人魚的尾巴~~

↓ 真的很胖嗎????  有腰身耶

↓再看一次 很胖嗎>_<

↓合照一下吧 妮妮

↓幹嘛學佐單奴啊>_<

↓最近很愛的偽短髮 很多人被騙到喔^^



ps 這二天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平常在家用的電腦真的老了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拍的不夠鮮艷
     結果 今天用A牌的Graphic Card才發現 一整個亮@"@
     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