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打算參加今年的寵物展了
オエル姊姊 家今年認養了一隻米克斯虎斑貓
對於寵物展他們是新鮮人
顧不得就算折價還要100元的成本問題
就陪他們走一回 
只不過前晚msn 缺訊
結果辛蒂醬晚到讓他們多等了一回會@"@ 實在萬分抱歉耶!

星期六去寵物展 我們選了一早開始就去 以免人太多
事前盯寧要帶袋子  オエル姊姊就帶個"拖車行李箱"
果然豪氣啊
一去就在seeds 拿到了免費的六瓶貓罐頭
今年的聖萊西真大方 一給就是一把
還給了オエル姊姊一隻電動拉絕繩
很超值的一個點 只不過當我們最後再光臨一次時
貓罐頭就不發嚕 不過能拗到沙丁魚罐頭給肉粽真好啊!

另外オエル姊姊的室友真猛
去折價王找到了手機簡訊換羊肉罐頭
好大一罐的純羊肉野菜罐頭 就進了妮麻的袋子妮妮的胃
紐西蘭純羊肉耶!! 

很多點心 買三送四 買三送三 簡單的算就是四折和五折
只是一個潔牙骨上面卷一圈乾肉*10 要250元的話
我還是選擇 自己回家買羊肉片卷給妮妮吃
潔牙骨的部分 今年完全漲了二倍
原本只要99元的 今年都要199元 (10隻199元 or 25隻199元/ 去年25隻99元)
為了這個 還是拗了要混袋 這樣二種都買到了
景氣不好嗎? 買起零食大家像瘋了一樣
還是快點離開比較好

奇多的賣場 今年有賣小瑕疵玩具 
反正回家都是會變瑕疵 還滿值得考慮
只是妮妮 玩具實在是多到爆櫃啦
奇多的洗毛巾一加侖才1000元@"@ 足足少了500元哩
買了耳液的同時 還是拗了二條試用品給肉粽

到了寵愛的位置
今年有賣保養品了 但是價格說實在很"老實"
一點都沒有特惠 直接和寵物店拿還比較優
只是被那位獸醫師認出來 "這小姐你去年有來厚"
好啦 我承認我去年也complain他們的價格很"老實"

今年hills給的比較大方
傻眼的是  美士今年沒有試吃包
オエル姊姊和室友很快了就學會了"竅門"
拿試用包時 都說 "二貓一狗"
那種狗?  接在我後面排還會換成拉拉
而且幼貓 這種"新客源" 果然很吸引廠商
給的好大方!
オエル姊姊的室友 其實才會老手的老手
總一句 "你不給我試用 我怎麼買 貓一包又吃這麼久"走遍江湖

大家選購飼料時 除了注意價格
還要注意離過期還有多久哩!
hills 400g雖然賣一包69元 但保存期限只有到今年11月 +_+
現場都沒標示 真是有點賤!

我們只繞了一圈 就被中午那波人潮惹的想逃出會場
不過收獲真不錯啊^^ 要謝謝オエル姊姊幫忙拿妮妮的東西嚕

↓本日戰績

↓新客人? 肉粽的眼也太大了點吧!

↓肉粽對於妮妮的雞肉潔牙骨 非常好奇!

↓直接對試吃包探險

↓一挑就挑到現在在吃的皇家 厲害的貓!
    聽說貓鼻子沒這麼靈吧 ~_~

↓飼料 你不要躲在下面!
    這隻愛探險的貓 在皇家試 用包裡翻個不停

↓喵~~喵~~ 看貓媽咪做飯

↓這是和家具融為一體的貓跳台 =_=
    貓阿伯介紹時 我還問跳台在那…

↓    貓拳無影爪!!
    拍狗已經很難了  這才了解拍貓才是高難度 ! 
    至於別人家還是別po上來 (謎之音:明明就是都鬼影追追追)

↓其實 今天來除了看肉粽 還要來當食客的
    這年頭自己做水餃的這檔事 應該沒有多少人了吧!

↓為了大家吃的安心 以免中毒
    所以我的責任是觀看@"@  這當然不是我包的

↓在看人家包水餃的同時 還可以同時克 冰鎮綠豆薏仁湯  
    一口氣就吃了三碗  再加上十幾顆純手工水餃



想我有記憶我媽包水餃都已經是 20年前的事了吧
問了オエル姊姊 要向誰學包水餃
她竟然回答 這是天分 看到就會包
好樣兒 !

過動兒肉粽 終於好好的睡覺了
寵物最可愛的 就是熟睡的樣子了吧

↓肉粽的小肉掌 ^^ 可愛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