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客戶最值得一學的 就是完善的tool與LOG
一個動作 10行log
一個setup完成 200個log  有的log 還有九萬行
就這樣 你call 我 我call 你  你濃我濃的情況下
我在那200個LOG裡完全迷路
等找到了一點線索想要回頭找剛30分鐘前查到的東西時
早就不知在那裡了

不是自己寫的程式 更沒有關鍵字
查起來真虛
別以為我不知到search 這鬼東西
但 就是連關鍵都不知 
以為是唯一希望的LOGS 看起來是更讓人沮喪

雖然不得不誇講他們log之多
但也不得不念 怎麼沒有一個main list 整合一下!

今天又卡一關…
有沒有這麼多關好卡



今天是J姐的生日
他的未婚夫 特意從台北叫了"昆山外送"蛋糕到工廠
讓J姐超驚喜 甜密笑容不間斷
濃情蜜意的卡片寫的是簡體字 雖然怪怪 但內容無法公開之噁心
而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吃local的蛋糕
猛的是 Happy Birthday 寫成 Happy Birhdy"  哈哈…妙吧!
重點 在這的口味絕對重
所以奶油double  四層蛋糕2層是奶油 奶油和蛋糕一樣厚
甜味 不知是不是太Sweet 的驚喜 這蛋糕放的糖應該是一斤
哈哈哈  追老婆是這樣追的喔!





哎 今天 二件事 
注定要六日加班 再來 可能27號是回不了國了…
我的李雲笛…

我依舊覺得 小小工程師是何等幸福的一件事
原來 大家都不想搶工作做的原因 應該是這樣吧
總是會有死胡同的時候 沒人幫的了你 
當有個靠山 多好 多幸福
至少 他是依靠

只是 當自己變依靠時 還頂累的 
土地公公 求求你 讓我找到複制的快速方法吧!!
我誠心誠意的想解決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