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討厭粉紅色
討厭的原因為不是因為穿在身上不好看
而是 女生都喜歡粉紅色… 個人覺得太大眾路線
所以在上星期以前 我粉紅色的衣服只有一件
沒想到善變如我 買了一件粉紅色細條紋公主袖馬甲
打破了自己 粉紅色絕不買的rule…  (話說 rule就是 總有一天會打破的才叫rule)

但這件馬甲完全是來整我的
扣子有10顆 而且是我最不拿手的盤扣
光早上把扣子扣上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我把一切歸罪於 那胖胖的甜不辣手指與很脆弱的手指甲

中午練瑜珈課時 換衣服也是花了我一翻力氣
開始想  怎麼自己會買一件衣服卻不會扣扣子!
等到上完課換回衣服 挑戰才開始
扣了很久 只完成了1/5…
最後還是小米的幫忙下 我才能順利走出廁所

原來  盤扣是我的天敵
原來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