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發生了一件事我發現原來
吳哥的水是黃色的而且 黃到 你會以為前一個人沒沖水這麼嚴重
亮白的洗臉盆裡 是黃黃的水
也難怪旅館放二瓶礦泉水在浴室了大概是刷牙用的
只是 我還是滿勇的都用自來水
話說 對岸的水都敢漱口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大吳哥城 大家都是從南門開始逛起 書是這樣寫
所以我們就豪氣的在南門下了TukTuk 
然後豪氣的指著地圖和THK說 『在北門等我們』
就是這麼帥氣~! 
後來才知道大吳哥城…有多大……
畢竟他是給活人住的"City" 
而我們天真的…天真的……以為就地圖上畫的那樣"緊湊"
↓南門(South Gate) 因為左右的善神天神 & 惡神阿修羅神 互相用蛇拔河  這是印度的傳說故事的橋段
    在吳哥的一點一滴往往和這個故事拖不了關係
    (乳海攪拌 http://blog.roodo.com/kikaider/archives/117956.html)

↓慈眉善目的天神  可惜景深的南門被樹檔住了!

↓每尊表情都不太一樣

↓這個拔的有點太用心了喔 ㄎㄎ  望出去是大吳哥城的護城河



↓大家都拍善神,惡神阿修羅有點寂寞
    側拍 人家拍照ㄎㄎ

↓南門  上方是加國王亞華爾曼七世的笑臉

↓ ya~

↓試試GX100 的72望遠 光學變焦

↓走過去到另一面  四面都是他的微笑  南門是目前保存的最好的門


突然發現 其它的旅行團和觀光客都在這面上車了……
那……… 我們呢?!
啊…我們的TukTuk 可是豪氣的被我們叫到北門等了@"@
阿阿阿累……在此時 天真帥直的J還一直認為
這裡是不能開TukTuk進來的
那… 好吧 我們還有雙腳 就走到下個景點吧…
這樣的無法預料 就是自助旅行可愛的地方啊~~~(苦笑)

擔心的是趕不上今天所有的行程 另一個擔心是 大家沒有我能走
所幸 之後証明 自助旅行的可愛 是真的可愛
因為 這個森林 竟然成為我們最難忘的一段路

讓我想起二年前在土耳其爬城堡城垛的日子
跌跌撞撞發現的美麗 是最難忘的
↓上路了!!  路的盡頭…嗯 應該就是我們要去的下個目的地  (笑)
    我喜歡這張~

↓路邊的藻澤

↓ !! 小心野鹿穿越馬路嗎?!   這什麼森林啊? 還好不是畫一隻熊

↓走了15分鐘 還不見底…
    吳哥 很多這樣的參天具木 搞不太懂這樣的熱帶國家 怎麼樹長的這麼直這麼高大
    超過7層以上~ 

↓我的心其實是有點小擔心的 因為 就地圖上 明明巴容Bayon寺 很靠近南門的!
    擔心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全都要delay了~ 更要擔心的是 如果我們這樣要花一個小時走到bayon
    那代表我們還要準備一個小時走到北門 =_="  (傻)
    因為擔心  我離開了森林裡的小徑 往馬路邊上走 以確定我們的目的地到底有多遠
    沒想到回頭一看 看到了非常奇幻的場景
    坦白說  這簡直是魔戒裡的那個情節 -- 三個小矮人趕路在魔戒森林裡狂奔
    尤其在參天古木下  我們實在是太渺小了  就像魔戒裡的三個小朋友般 趕路+裝可愛

↓很容易自high的四個人 演起了魔戒的場景…
    這一段是SQ拿著寶劍往前衝啊~~~~ 最後面那個是演駝獸 (別懷疑 J還幫他找了把寶劍!!)

↓ 跳舞的小矮人  後面的 還是無奈的駝獸  (總要有人幫忙背東西才跳的起來)

↓跳到high… 駝獸的戲份真的………太簡單了

↓跳上癮以後…SQ & T 把我叫回來 演另一種打鬥戲碼!!!
    駝獸終於有了重要的戲份!!!    (原諒我  年紀大了 跳不高…)

↓這張可是經典中的經典!!  看 十足的動態表情 


玩歸玩 演歸演還是要趕路
從南門到巴容寺 應該只需要5分鐘不到的tuktuk車程
而我們看著象屁股和車屁股呼嘯而過 走了一段魔戒奇幻森林 
演了一場戲以後 花了45分走到巴容寺
也因為這樣是全身大汗 

這是一段奇幻的經驗
忘卻了趕路的辛苦 還大笑 "這就是自助旅行可愛的地方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