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辛蒂醬同年級的人
應該還記得 某家公司出口的"肉骨茶麵"泡麵吧?
記得讀大學時 有一條小巷子的邊樓 只賣肉骨茶麵
常常是我們選擇的午餐和晚餐
但好像沒多久關了…應該是關了吧…

離開了校園之後
還有吃到泡麵 吃泡麵總離不開 排骨雞麵,肉骨茶麵,和肉燥米粉
就這三種 吃都吃不煩
可是自從練身體後 就戒了泡麵
第一 不健康之外 第二 熱量其實高的嚇人
熱量遠超乎想像是真的喔!!
結果 一不小心 肉骨茶麵就離開了我
(好像現在也很少看到)

沒想到喔ㄟ璐姊姊跑去新加坡出差
嘿嘿 有帶肉骨茶的配料回來耶
只是原本她要送給小m叫她煮給我吃
可是哦 我不敢吃
還是硬拗喔ㄟ璐的愛心便當啦!!

真的超香的 而且肉很大一塊
好感動好感動喔~~~ 肉骨茶~~~鳴鳴鳴
嘿嘿 還說 就只有一份 別人吃不到啦!!

原來喔ㄟ璐姊姊怕我心情不好沒食慾
才特別下廚的… oh 真是太體貼了
那我沒事一定要多裝二下心情不好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